第T06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敬畏市场 平庸必死
兴业证券投资策略方向研究小组(张忆东,吴峰,蒋仕卿,李彦霖,翁湉,周琳)

 投资策略方向研究

 第一名

 感谢各位机构投资者,感谢中证报,感谢领导、同事、家人对我的支持。2014年,我们把抓住了市场的主要机会,成功地把握了时点,如“一波三折,坚持运动战”,“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加仓迎接金九银十”等。明年,我们将在敬畏市场的同时,坚持“平庸必死”的心态,为各位投资者把握市场的脉搏。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金牛奖的肯定,非常感恩。而再好的成绩到手的时候就已经成为过去。展望未来,我们的思考不会停歇,我们相信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们也会勤勤恳恳做好研究,一点一滴思考,为大家创造更大的价值!谢谢大家!

 兴业证券投资策略方向研究小组(张忆东,吴峰,蒋仕卿,李彦霖,翁湉,周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