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5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T15■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 责编:龙跃 美编:苏振
机动c15-1

环保行业研究
第一名
中信证券环保行业研究小组(王海旭、吴非、崔霖)
感谢中国证券报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感谢资本市场的领导、同仁给予的支持和信赖。
“做行业研究的长跑者”一直是我们小组所坚持的理念,但坚持不是简单的“一成不变”,而是“与时俱进”。在这个变革的年代当口,在兼顾传统行业和新兴产业的研究过程中,我们将继续通过自身努力和不断创新来为投资者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并希望在未来的投资道路上与您同行,共创佳绩!
感谢在金牛奖评选过程中给与我们选票的投资者,2015年我们将更加努力以回报您的支持。
第二名
申银万国证券环保行业研究小组(刘晓宁、谷风、向志辉)
环境保护细分领域中,未来半年看好VOCs与水处理子板块。VOCs相关政策有望在2014年第四季度推出,2015年VOCs将纳入排污费征收范围,从现在到2017,年VOCs治理行业有望迎来高速增长。VOCs监测+治理,这一市场规模将达到千亿级别。
此外,当前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