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20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锤百炼不变色

 第一名

 广发证券有色金属行业研究小组(巨国贤、宋小庆、陈子坤、吴怡平)

 千锤百炼不变色

 感谢中国证券报组织的“金牛分析师”评选活动,活动不仅让我们对一年的工作有个总结,也让我们感受到同行的努力与进取。“金牛”这个名字取的很好,体现了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期待,不仅是牛市,而且是可以经历风吹雨打、千锤百炼,不变色、不变质的金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