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
看好国企改革和医药股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梁辉认为,未来结构性牛市是大概率事件,而紧跟改革与转型、挖掘符合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成长股是在结构牛市中胜出的主要途径,并表示看好国企改革和医药股的投资机会。

 梁辉具体分析认为,2015年将是存量改革加速推进之年。明年上半年,国企改革将加快推进,部分受益国企改革的蓝筹股会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成长股依然是永恒的主题,而概念驱动较强的股票则会在2015年迎来证伪的考验。另一方面,2015年中国的人口红利将开始变成“负红利”,医药是比较长线的成长股,具备明显向上的趋势。今年由于基药招标和医保招标延迟,医药板块表现落后,明年这两项工作会加速,医药股明年整体表现预计将比今年好。

 对于个股选择,梁辉表示,泰达转型机遇将秉持偏GARP(Growth At Reasonable Price)型的投资风格,注重寻找有质量、估值合理的成长股投资机会,通过三步流程执行严格的选股程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