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1 证券简称:珠江啤酒 公告编号:2014-038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沿江土地被征收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8月13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部分沿江土地将因有轨电车建设被征收的公告》(编号2014-032)。随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州琶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琶醍公司”)积极参与了政府有关部门组织的拆迁安置工作。该项工作目前已取得以下进展:

 1、工程建设将影响琶醍公司室内经营面积3324.35平方米(此经营面积已由琶醍公司对外出租),对此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将给予租户一定拆迁补偿,补偿款由有关部门通过琶醍公司转付。

 2、工程建设将影响琶醍公司室外经营面积5730.3平方米,对此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将给予琶醍公司停业损失、搬迁设备费和地面附着物补偿等合计1337.52万元。

 3、上述土地在各方签署征收补偿协议后,将由琶醍公司移交给政府有关部门。在项目综合开发完成后,项目业主同意在原地块上新建相应建(构)筑物给公司使用。

 近日,琶醍公司已收到上述搬迁补偿款。补偿款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如下:

 1、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给予租户的补偿款,琶醍公司将转付给各租户,对公司业绩不产生影响。

 2、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对琶醍公司室外经营面积的1337.52万元补偿款,首先在收到之日作为专项应付款处理。公司预计琶醍公司的停业损失、搬迁损失、固定资产损失及其他费用性支出与补偿款数额基本相当,在此类损失或费用发生的当期,对应补助金额结转入营业外收入。由于相关费用与所结转营业外收入的金额相等,抵消后对各公司业绩不存在影响。

 3、以上补偿款的业绩影响为公司测算数据,最终须以会计师审核意见为准。

 相关拆迁安置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及琶醍公司将继续参与相关工作,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