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上峰水泥 公告编号:2014-50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到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关于更换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人员的说明函》。

 海通证券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该项目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且于2013年实施完毕,目前处于持续督导期。海通证券曾根据相关规定指派耿彦博、王会峰担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刘晶、朱纪南为项目协办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

 原项目主办人之一耿彦博,及项目协办人刘晶、朱纪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和协办人。海通证券现安排刘科林接替耿彦博作为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之一,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海通证券不再安排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协办人。

 本次更换后,海通证券关于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为王会峰、刘科林,持续督导期间持续至督导期结束之日(2016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附:刘科林简历。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刘科林简历:

 刘科林,男,硕士,2011年7月至2013年9月,任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2013年10月至今,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融资部高级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