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并购重组标的公司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相关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73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并购重组标的公司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相关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18日,公司收到并购重组标的公司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发来的《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并注销批准证书的批复》(沪奉府项批[2014]446号)文件。

 公司本次并购重组因标的公司上海凡卓为中外合资企业,根据《外商投资企业投资者股权变更的若干规定》的相关规定,需要得到有权限的外商投资审批机关的批准;而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发布的《上海市商务委关于下放外商投资审批管理权限的通知》(沪商外资(2009)433号)的相关规定,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的商务主管部门具有相应的外商投资审批管理权限,有权批准上海凡卓股权转让并注销批准证书。上海凡卓于2014年11月7日通过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向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提交了“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及企业性质变更的申请”,并于11月18日自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收到上述批复。

 根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并联审批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同意“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并注销批准证书。

 二、同意本次并购重组的交易对方上海卓凡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一卓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泰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杭州灵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海汇润和投资有限公司、Blue Gold Limited(蓝金有限公司)、众享石天万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其拥有的上海凡卓股权连同相应的权利和义务转让给公司。同时缴销文号为“商外资沪奉合资字[2012]2229号”批准证书。

 三、此次股权转让后,上海凡卓性质由中外合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企业名称保持不变。

 四、接到该批文后,在规定期限内在工商、税务、外汇等相关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74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1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尹光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组发【2013】1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精神,请求辞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尹光志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如因独立董事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低于《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规定的最低要求时,该独立董事的辞职报告应当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因此尹光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已接受尹光志先生的辞呈,并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