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4-046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华胜天成”)于2014年11月8日发布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预计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0日起停牌,并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

 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公告该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参考临2014-045)。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了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鉴于该备忘录相关事项的落实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19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Informix数据库软件的软件许可协议(详见同日公告临2014-047)。华胜天成在谅解备忘录的落实工作上取得了重大进展,该重大事项的不确定性消除。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0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股票代码:600410 股票简称:华胜天成 编号:临2014-047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软件许可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19日,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胜天成”)、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下称“IBM”) 签署了软件许可协议,许可索引编号:L149150(下称“协议”),IBM授权华胜天成按照协议约定, 使用IBM Informix关系数据库软件程序源代码。现将该协议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201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申请董事会对总裁特定期

 间的授权的议案》, 本协议金额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因此本协议不需要提交华胜天成董事会批准。

 二、协议标的和协议双方情况

 (一) 协议标的:

 IBM Informix关系数据库软件程序源代码。

 (二) 协议双方情况:

 甲方: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A座10-11层。

 乙方: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 399号 10号楼7层。

 三、协议主要条款

 该协议主要条款,包括但不限于:

 (一) 协议标的性质:非排他的、除双方另有规定外不得转让的、不得分许可的、可撤销的、须付费的版权及商业秘密。

 (二) 协议金额:本协议成交金额,不超过华胜天成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

 (三) 履行地域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除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外的地区。

 (四) 履行期限:除非按照协议中相关规定提前终止,则本协议的期限始于生效日,并在十(10)年内持续有效。

 (五) 商标和品牌:除本协议另有规定的内容之外,本协议不赋予任何一方为任何目的使用另一方商标、商号或其他标识的权利。

 (六) 协议生效条件和时间:双方签署并盖章协议且华胜天成向IBM支付首次付款的第一日。

 (七) 交付:在收到华胜天成给付的首次付款后不超过二天的合理时间内,IBM应以软件交换常用的方式迅速进行本程序源代码的初次交付。

 (八) 协议签署时间:2014年11月19日。

 (九) 协议签署地点:北京。

 (十) 其它重要内容:本合同附件对协议标的、授权许可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规定。

 四、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代表华胜天成国产化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为公司未来收入、利润增长奠定基础。

 五、协议履行的风险分析

 华胜天成履行该协议的主要风险为技术风险,华胜天成将通过专业人才储备、与IBM洽谈技术支持服务来降低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