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商晋商在期货领域进行首次合作
王超

 近日,徽商期货与三立期货在上海签订经营管理合作协议。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三立期货董事长刘毅共同出席签署仪式,三立期货总经理白志华、徽商期货上海营业部负责人王锦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本次徽商期货与三立期货的牵手是安徽、山西期货公司的第一次合作,是徽商、晋商在期货领域的第一次合作,乃至国内期货公司之间经营管理层面的第一次合作。期货公司经营管理合作关系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在经营管理、服务模式、信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取长补短。三立期货委托徽商期货经营管理,将进一步提升两家期货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影响力和服务水平,实现发展共赢。(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