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软集团迎“天量”上涨
徐伟平

 近期新兴产业板块表现抢眼,计算机板块昨日再度大涨,领涨各行业板块,其中东软集团大涨逾7%,成交额创历史新高,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东软集团昨日小幅低开后,成交量显著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全天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15.27元,上涨7.54%。值得注意的是,东软集团昨日的成交额为24.58亿元,创历史新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9日在乌镇召开,峰会将以“互联网治理和发展”为核心,助力网络强国之路。业内人士指出,“网络恐怖主义、互联网生态系统、网络自贸区”等多个互联网新理念将成为峰会亮点和焦点。这为互联网概念的炒作提供了契机,东软集团亦受到资金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以计算机、传媒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符合经济转型的大方向,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东软集团有望长期受益。不过考虑到昨日东软集团的成交额创出天量,如果成交量不能继续放大,短期可能会回调整理,建议投资者参与时保持谨慎。(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