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睿达今起发行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10月下旬以来,混合型基金凭借同时兼顾股、债两市投资收益的优势再度受捧,近期发行节奏也明显加快。记者注意到,中欧基金改制后推出的首只产品——中欧睿达于11月20日起在招商银行等渠道发行。

 据了解,中欧睿达在股、债分仓设计上颇有特色。在基金成立初期,该基金通过施行股债20:80的资产配置,建立长期资金安全垫,实现策略保本;到了产品运作期间,中欧睿达将严格控制债券仓位不低于50%,股票仓位不高于50%,在债券投资积累的基础上,借助股票及时捕捉后市上涨行情,以达到兼顾向上收益的目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