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抓紧出台
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方案

 (上接A01版)通过提高新农合报销比例和医疗救助补助标准,加大对农村孕产妇孕前孕期检查、住院分娩的补助力度。二是扩大贫困地区困难家庭婴幼儿营养改善试点。提高0-15岁农村贫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医疗费保障水平。三是支持在人口和孤儿数量较多的县(市)建设儿童福利机构。扩大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在人口分散的山区、牧区设立支教点。四是逐步提高特殊教育生均公用经费,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使困难家庭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起点。

 为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万众创新,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草案)》,决定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草案完善了科技成果信息发布、处置收益分配等制度,突出了企业在科研方向选择、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强化了知识产权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