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明制药 公告编号:临2014-056号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4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向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了公司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并于2014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由公司何勤董事长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关于收购子公司昆明制药集团金泰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股东部分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出资17,897,356元,按2元/股的价格,收购江苏正源药业有限公司、文山健七堂三七有限公司、郑华秋等2个公司及1位自然人持有的8,948,678股昆明制药集团金泰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泰得公司”)股权,占总股本的25.42%。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泰得公司股权共计29,148,678股,占总股本的82.81%。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

 林家宏董事因协议作价依据缺失,对此议案投弃权票。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明制药 公告编号:临2014-057号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0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9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董事会的停牌申请书

 (二)公司董事会的承诺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