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拟30亿元投建BT项目
汪珺

 上海建工11月19日晚公告,将以建设-移交模式(BT模式)投资宜宾市翠屏区岷江新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公用公建投融资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投资总量约30亿元,其中征地拆迁费用额度约5.0亿元,工程投资约25亿元,由岷江新区起步区南片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翠屏区酒都大道道路、管网工程和景观、绿化、亮化工程建设项目、翠屏区城市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和岷江新区起步区安置房“大地小区”建设项目等四个分项目构成。前两个项目建设期预计为3年,后两个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年。单个项目自交工验收通过之日起进入回购期,在2年内分三期回购。

 公司称,参与类似项目的投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加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推动公司在该板块的业务规模增长。(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