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调整支持银行卡的公告

 为更好地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确保投资者快速变现的理财需求,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4年11月20日15:00:01起对本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业务(以下简称“快速赎回业务”)适用银行卡进行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银行卡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直连渠道,或通过中国银联“银联通”申购本公司货币基金的投资者,可直接通过我司网上直销交易平台进行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

 二、适用基金范围

 目前适用于本公司旗下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A级基金份额(收益宝A基金代码:310338)。如未来本公司开通其他基金产品快速赎回业务的,以届时公告为准。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使用本公司指定银行卡(或支付账户)开通基金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招商银行直连渠道、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支付宝停止支持快速赎回业务,即投资者通过上述银行卡、支付账户申购本公司货币基金的投资者将按正常赎回时间办理基金交易。

 2、投资者在办理基金交易前,请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协议》、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规则》等法律文件。

 3、本公司后续上线支持快速赎回业务的银行卡或第三方支付渠道,敬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站了解,以本公司公告为准。

 4、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8588 或 021-962299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了解相关情况。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