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雷士照明
德豪润达拟进军O2O领域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德豪润达11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拟联手雷士照明设O2O照明及智能家居电商平台。

 据了解,德豪润达与雷士照明目前都有各自的电商平台,并拥有“产供销”一体化体系。同时,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零售店,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未来将成为O2O电商“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实现直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和后期服务功能。通过对于此次“联姻”,德豪润达的智能家居、雷士的照明业务,将通过上述O2O平台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两家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