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三公司 深桑达A复牌涨停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自5月23日起停牌近半年的深桑达A,于本周一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将通过定增方式购入无线通讯、神彩物流及捷达运输的全部股权,增强在物流服务领域的能力,进军高铁通讯和仓储物流领域。昨日,该股复牌后无量涨停直至收盘,报收于9.64元,成交额仅为67万元。

 公司公告显示,将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全资控股的中电信息、何兵等26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无线通讯100%股权;向中电信息、郎建国等28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神彩物流100%股权;向中国电子全资控股的中电进出口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捷达运输100%股权。交易标的预估值约为9.3亿元。其中,无线通讯预估值为60151.11万元,神彩物流预估值为6243.94万元,捷达运输的预估值为26579.41万元,公司拟以7.68元发行1.21亿股支付对价。

 从昨日公开交易信息来看,该股受到游资追捧。昨日该股买入席位仅一位,买入金额为67万元,包揽昨日该股所有成交。

 分析人士指出,近几年公司盈利状况一直不佳,收购三家业务利润率以及资产收益率较高,并能够与上市公司已有业务形成协同效应的企业,有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而且该股停牌近半年,复牌后存在较强补涨需求。再加上近期资金对于定增收购类个股偏好度较高,且昨日该股筹码锁定性较好,料该股近期将持续处于强势状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