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薪金宝
半年签约客户逾60万
曹乘瑜

 作为开启“货基3.0时代”的领航者,中信薪金煲推出半年多来,随着客户数和持有基金份额的急速膨胀,越“煲”越热。据了解,自5月份中信薪金煲对接的第一批货币基金嘉实薪金宝和信诚薪金宝上线,截至目前,中信薪金煲的签约客户数已经超过了60万。与此同时,与中信薪金煲对接的四只“宝宝”基金,也颇受到市场的关注。三季报的公开信息显示,嘉实薪金宝凭借这三宗“最”:基金规模最大,增速最快、收益率最高,成为薪金煲旗下最受欢迎的“宝宝”基金。

 据WIND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率先“牵手”的嘉实薪金宝以63.14亿的规模,为中信薪金煲贡献最大份额。从规模增速上来看,嘉实薪金宝和信诚薪金宝同样具有领先优势,其中嘉实薪金宝增速最快,从二季度的21.20亿上升到三季度的63.14亿,规模增加近三倍。

 基金规模递增的背后,是收益率的支撑。截至10月末,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过去3个月,嘉实薪金宝的收益率居中信薪金煲四“宝”之首。作为最受欢迎的“宝宝”基金,“贴身宝妈”——基金经理魏莉,同样值得关注。据wind数据,截至11月12日,由魏莉“看管”另一只货币基金——嘉实货币A今年以来收益4.34%。(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