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4-53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4年11月18日下午14:00在南京市鼓楼区云南北路77号南泰大厦1706会议室召开,同时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6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15,195,86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4.53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5,867,96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7.06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4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9,327,90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7.47

(三)本次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于2014年10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徐德健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2人,董事王磊先生、王源先生因公未能出席,独立董事胡汉辉先生、陈益平先生、陈超先生因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培训未能出席;公司在任监事3 人,出席2人,监事周晓兵先生因公未能出席;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对本次会议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是否通过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1《关于放弃参与南京南泰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24,655,20299.90%3,0000.01%21,1000.09%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股5%(不含)以下的投资者表决情况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1《关于放弃参与南京南泰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6,046,00099.60%3,0000.05%21,1000.35%

上述1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江苏永衡昭辉律师事务所景忠、王峰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意见书认为,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合法,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永衡昭辉律师事务所关于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4-54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9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