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转债复牌首日大涨23%
葛春晖

 11月18日,停牌四个月的东华转债与正股双双复牌。受公司收购利好刺激,东华软件正股在复牌首日毫无悬念地收获“一字板”,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东华转债则全天大涨逾20%,盘中更是一度上攻200元整数大关。

 因筹划重大事项,东华软件正股及转债于7月15日起持续停牌。11月18日,公司发布增发收购方案,股票和转债同日复牌。公告显示,东华软件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至高通信100%股权。中金公司等机构指出,至高通信提供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正加快业务整体向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转型,本次收购将有效地将至高通信在终端方面优秀的解决方案引入到东华软件的整体产品框架中,实现公司在“云+端”的布局,进一步印证了公司通过重组推动双向整合的决心。

 在此利好刺激下,东华转债昨日高开于159.950元盘中最高199.999元,尾市收于178.082元,较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大涨33.562元或23.22%。

 分析人士指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及外延式并购有望推动东华软件业绩持续高成长,因而公司股价有望继续对转债构成有力支撑。不过,考虑到当前市场处于震荡阶段,小盘转债流动性相对较差,且东华转债已部分透支正股涨幅,短期对该转债不宜追涨。(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