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天天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增加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恢复旗下基金所持东华软件股票市价估值方法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数米基金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估值方法及影响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转换业务及参加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银华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并修改有关法律文件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