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
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4-083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

 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见2014年11月1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2)),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自有资金168万美元在美国特拉华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Heng Du.INC。

 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美国子公司Heng Du.INC的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美国特拉华州州务卿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Heng Du.INC的具体注册信息如下:

 1、认证编码:1855093

 2、公司名称:Heng Du, Inc

 3、设立方式:新设

 4、投资主体: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比100%

 5、注册地址:2711 Centerville Road, Suite 400, Wilmington, DE 19808, New Castle County。

 6、计划投资:168万美元(现汇)

 7、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油气投资、投资管理;法律及相关管理规定允许的其它投资业务。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11 月 1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