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102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1月12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并于2014年11月17日15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厚刚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或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具体方案进行调整,调整后继续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宜。

 鉴于本公司底播虾夷扇贝遭受重大灾害损失,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发生重大变化,经过与保荐机构审慎研究,公司决定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103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4年7月11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873.0156万股股票。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8月21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994号)。

 鉴于本公司底播虾夷扇贝遭受重大灾害损失,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发生重大变化,经过与保荐机构审慎研究,公司与保荐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审查的请示>的申请》。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4】199号)的批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104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拟披露与公司底播增殖海域相关的重大事项,具体情况正在核查当中,核查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10月21日、10月28日、10月31日、11月1日、11月5日、11月12日刊登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85、86、95、96、98、101)。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对部分底播虾夷扇贝大额核销并计提跌价准备的存货明细构成、对存货内部监测制度、对是否存在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形等相关事项的自查工作,待自查结束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具体复牌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