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连收两阳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周主板指数表现低迷,连续下挫,市场风格再度偏向小盘股。其中,创业板指数一扫此前连续下跌的“阴霾”,连续上攻,收出两连阳。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1483.14点,随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报收于1481.86点。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267.5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7.82亿元,缩量反弹显示资金参与创业板股票的热情相对有限。

 个股方面,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351只股票中,有209只股票实现上涨,占比接近6成,其中瑞丰高材、新开源、银之杰等7只股票涨停,17只股票涨幅超过5%,32只股票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132只创业板股票中,宝德股份跌停,科隆精化和裕兴股份跌幅超过5%,分别为8.58%和5.71%,8只股票跌幅超过3%。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去IOE、物联网等题材概念表现活跃,热点重回新兴产业板块,为小盘成长股的反弹提供了契机。不过本周以来,创业板的单日成交额并未放大,缩量反弹显示资金追涨热情并不高,预计创业板指数短期反弹高度有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