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14—77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部分所持
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4 年10 月10 日,经公司 2014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部分所持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以挂牌方式转让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的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相应股权评估值,转让股权比例不超过3.3%。具体内容详见《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部分所持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及《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载于 2014 年 9 月 25 日及 2014 年10 月11 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现就本次股权转让的挂牌结果公告如下:

 至挂牌公告期满,根据厦门产权交易中心交易结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团”)为本次股权转让的唯一意向受让方,三安集团已向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缴交保证金人民币 98,190,554.58 元。

 公司将以 322,632,339 元转让三安电子 3.3%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程序履行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三安电子2.7%股权。

 本次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已经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 1721-1725 号

 成立日期:2001 年 07 月 04 日

 法定代表人:林秀成

 注册资本:10 亿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200200032044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冶金、矿产、电子、商业、房地产、仓储业、特种农业及其他行业的项目投资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批发零售化工(不含危险化学品)、工艺美术品、机械电子设备、计算机产品及软件、仪器仪表、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普通机械、矿产品。

 股东结构:林秀成持有 83.08%股权,林志强持有 16.92%股权。

 三安集团为三安电子股东,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受让权且行使相关权利。 交易对方与公司有正常业务往来,没有其他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截止 2013 年 12 月 31 日(经审计),该公司资产总额 2,317,571.98 万元,负债总额 1,622,142.51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25,105.02 万元,营业收入625,281.35 万元,利润总额 68,527.63 万元,净利润42,994.34 万元。

 三、其他事项

 公司目前尚未与三安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将在协议签署后公告协议主要条款及对公司的影响等内容。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