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武汉健民 公告编号:2014031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发出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至2014年11月17日形成表决结果。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聘任胡振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票:9 票 弃权票: 0票 反对票:0票

 同意聘任胡振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胡振波先生简历如下:

 胡振波,男,1971年1月出生,MBA,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资产证券部部长、资产部部长、总裁助理,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市场策划中心市场总监、品牌文化中心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武汉健民集团随州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特此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