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和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14-056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和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兼证券事务代表陈希胜先生的辞职申请,陈希胜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证券事务代表和职工监事职务。陈希胜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于 2014 年11月1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李琦先生担任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本公司对陈希胜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和证券事务代表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8日

 

 附:

 李琦先生简历

 李琦先生,1979年生,专科学历,自2014年7月至今,任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之前供职于固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10余年的经历,在人才培育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等方面有成功实施经验。

 截至本公告日,李琦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证券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14-057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7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经核查,发现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部分数据录入有误,现将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国信金控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不存在买卖青岛双星股票的情形。国信金控买卖青岛双星股票的情况如下:

 更正前:

 “2014.08 卖出6616230股

 2014.10 卖出7901000股;买入995000股”

 更正后

 “2014.09 卖出6616230股

 2014.10 卖出7901000股;买入99500股”

 除上述更正内容以外,其他内容不做变更,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