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新增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基金销售服务机构
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转换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山证券)签署的销售服务协议,本公司决定新增中山证券为我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销售服务机构。投资者自2014年11月24日起可在中山证券营业网点办理本公司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认购期间亦可认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等业务并参与其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基金: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2、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2,C类750003)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6,B类750007)

 5、安信宝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167502,B类150137)

 6、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310,C类:000335)

 7、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8、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二、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中山证券指定营业网点或通过中山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业务时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申购费率按四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基金,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具体费率标准详见上述基金的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公告。具体业务内容以中山证券相关公告为准。

 三、通过中山证券开通基金转换业务

 1、基金转换业务适用基金范围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2)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2,C类750003)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6,B类750007)

 (5)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6)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自2014年11月24日起在中山证券开通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注:(1)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基金A、C类基金份额之间不开放相互转换业务;

 (2)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基金A、B类基金份额之间不开放互相转换业务。

 投资者在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时,应留意本公司相关公告,确认转出基金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基金处于可申购状态。

 2、基金转换业务的费用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

 四、通过中山证券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1、适用基金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2)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2,C类750003)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6,B类750007)

 (5)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6)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2、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网点

 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山证券指定营业网点或通过中山证券网上申购渠道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办理时间

 本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上述基金在中山证券进行日常基金交易的受理时间相同。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到下一基金开放日,并以该日为基金申购申请日。

 4、定期扣款金额及费率

 投资者可与中山证券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手续费),不受上述基金首次单笔申购最低为1000元人民币的限制,且不设定级差及累计申购限额;投资者通过中山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以上指定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申购费率按四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基金,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柜台系统,定期定额申购合作基金管理公司的部分开放式基金(场外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八折;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五、参加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4年11月24日起,结束时间另行公告。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则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山证券的有关公告。

 投资者通过中山证券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中山证券的相关规定,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山证券。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网站: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楼

 2、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1-022-011

 网站:www.zszq.com.cn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一路西华强高新发展大楼7、8层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