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沪港通首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4-051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飞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投资”)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飞马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5.08%)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1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3日。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不影响飞马投资行使上述股份相关股东权利。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已在海通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飞马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24,960万股(其中,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24,566.178万股,通过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的393.82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2.75%;本次质押的6,00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24.04%,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5.08%;累计质押数量为20,40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1.73%,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1.28%。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