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运挑战前高
叶涛

 本周一,受广东、天津、福建三地自贸区最快下周三公布消息提振,自贸区概念股再度走强,其中天津海运全天强势上涨9.96%,以11.04元的接近涨停价报收,据10月29日盘中创出的11.10元阶段高位仅仅一步之遥。

 事实上,广东、天津和福建设立自由贸易园区的方案已经酝酿多时。昨日,滨海新区、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自贸区概念携手爆发,分别占据wind概念排行榜第二至第四位,具体涨幅为3.18%、3.13%和2.99%。

 作为天津自贸区概念中的“明星股”,天津海运昨日以10.50元价格高位开盘,早盘虽然一度有大额卖单集中出炉,导致股价小幅跳水,不过随后受自贸区即将获批消息提振,股价快速走高,此后始终在11元附近高位徘徊,收盘时报11.04元。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7.44亿元,为11月以来最高。

 考虑到自贸区概念本就是年内市场炒作的重要题材,投资者对其寄望较高,预计在批文正式面世、利好预期兑现之前,该股还将保持强势。(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