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4-086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建工”)通知,福建建工由于其三年期应收账款理财担保需要,将“中国武夷”股票1,000万股质押给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该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7%,质押期限同应收账款理财期限。

 福建建工持有本公司国家股 12,269.774 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31.5%。截止公告日,福建建工质押本公司股票总计4,962 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2.74%。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