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4-081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收购所涉诉讼事项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2月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拟用自筹资金以不高于人民币9.5亿元的价格向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所持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事项。2013年12月23日,公司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 2013年12月底按协议约定完成了工商变更,公司持有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已向交易对方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付了1亿元人民币股权转让价款。

 公司本次资产收购事项所涉及的《框架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正持续履行,现就目标公司有关前期诉讼事项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目标公司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昌志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因涉及前期诉讼事项,其采矿权证处于法院查封状态,详见公司公告临2013-093、临2014-020。近日,公司获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关于上述讼诉事项即自然人李和平与西昌志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纠纷一案的执行裁定书[(2014)川凉中执字第97-1号],裁定如下:因申请人李和平与被执行人西昌志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现解除对西昌志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采矿权证的查封。

 根据有关《框架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规定,为控制交易风险及充分保障公司利益,公司已按上述协议约定将德昌厚地稀土100%股权过户予公司名下;目前,交易对方未能如期完成《股权转让协议》中所规定的各项义务,按照有关《框架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规定交易对方已经违约,但是交易对方目前对所约定的义务诸如诉讼事项处理等仍然在积极的推进中,为此公司将结合后续进展情况考虑适当的处理措施。

 本次收购事项相关的协议仍在履行过程中,最终交易价格仍未确定,本次资产收购的交易行为也尚未最终完成。在本次资产收购事项后续进行过程中,如果因交易对方无法根据上述协议如期履行相关义务,进而引致对目标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时,存在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按协议规定行使单方解约权并终止交易的可能。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