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ST天威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4-097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1月1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公司现有11名董事,其中10名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独立董事宋淑艾女士因公务原因未能参与本次会议的表决,亦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表决)。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在认真审阅了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简历后,决定提名边海青先生、薛桓先生、景崇友先生、何光盛先生、赵永强先生、利玉海先生、张喜乐先生、张继承先生、徐国祥先生、张双才先生、梁贵书先生、孙锋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徐国祥先生、张双才先生、梁贵书先生、孙锋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1、提名边海青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提名薛桓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提名景崇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提名何光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5、提名赵永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6、提名利玉海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7、提名张喜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8、提名张继承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9、提名徐国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10、提名张双才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11、提名梁贵书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12、提名孙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作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在审阅上述候选人的声明、履历等相关文件后,根据公司章程和独立董事制度的有关规定,基于独立董事的独立判断,一致认为:

1、提名边海青、薛桓、景崇友、何光盛、赵永强、利玉海、张喜乐、张继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以及徐国祥、张双才、梁贵书、孙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相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边海青、薛桓、赵永强、景崇友、何光盛、利玉海、张喜乐、张继承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关于董事任职资格和/或条件的有关规定。

3、徐国祥、张双才、孙锋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梁贵书已书面承诺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其他任职资格和独立性。

4、同意将提名边海青、薛桓、景崇友、何光盛、赵永强、利玉海、张喜乐、张继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侯选人以及徐国祥、张双才、梁贵书、孙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在审议本议案时,实行累积投票制,即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在任期内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对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拟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其中年度报告审计报酬为8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4万元,上述费用均不含差旅费及其他费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内部控制进行审计过程中,该事务所人员能够勤勉尽责,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的规定进行审计,并能积极主动与公司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成员沟通、交流,使公司的财务报告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保证公司按期及时、准确的披露年报。

同意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其中年度报告审计报酬为8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4万元,上述费用均不含差旅费及其他费用。并同意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董事会决定2013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是根据《公司管理层人员年薪管理办法》,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拟定的。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有利于保持公司经营业务稳定。予以同意。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向西藏天威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出董事会成员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调整向西藏天威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威华冠”)派出董事会成员:

天威华冠董事会原派出人员为:赵保利、于向东、魏新立、伊占梅,现调整为:赵保利、于向东、魏新立、张洪利。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鉴于公司本次会议有关议案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建议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〇一四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边海青先生简历

边海青,男,满族,1968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2004年4月至2008年4月任天威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2004年4月至2013年10月任天威保变副董事长;2008年4月至2012年12月任天威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2年12月至今任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委员;2013年10月至今任天威保变董事长。

2、薛桓先生简历

薛桓,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04年12月至2005年5月任贵州高峰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5月至2011年3月任贵州高峰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3月至2013年9月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民品事业部副主任;2013年9月至今任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2013年10月至今任天威保变副董事长。

3、景崇友先生简历

景崇友,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06年1月至2006年9月任天威集团董事;2006年9月至今任天威集团副总经理;2008年6月至今任天威保变董事,2013年10月至今任天威集团党委委员。

4、何光盛先生简历

何光盛,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2004年11月至2005年3月任重庆青山公司发展计划部副部长;2005年3月至2005年4月任重庆青山公司财会部副部长、计划财会部党支部副书记;2005年4月至2006年2月任重庆青山公司财会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2006年2月至2006年10月任重庆青山公司财会部部长、党支部书记;2006年10月至2009年7月任南方汽车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党支部书记;2009年7月至2014年9月任296厂董事、总会计师; 2014年9月至今任天威集团董事、总会计师。

5、赵永强先生简历

赵永强,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至2001年4月任天威保变团委副书记;2001年4月至2007年11月任天威集团团委副书记;2002年11月2004年1月任天威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2004年1月至今任天威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25日任天威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25日任天威集团党委书记助理;2013年10月至2014年9月任天威集团党委委员;2013年12月至2014年9月任天威保变党委书记、纪委书记;2014年1月至今任天威保变监事会主席;2014年9月至今任天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6、利玉海先生简历

利玉海,男,汉族,1960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2002年7月至2009年11月任天威保变副总经理; 2008年10月至2012年1月任天威保变董事;2009年11月至2011年12月任天威保变总经理;2012年2月至2013年12月任天威集团市场总监兼市场部部长;2013年12月至今任天威保变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任天威保变董事。

7、张喜乐先生简历

张喜乐,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博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2001年12月至今任天威保变董事、总工程师;2013年12月至今任天威保变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今任天威保变党委书记。

8、张继承先生简历

张继承,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2004年3月至2010年5月任天威保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0年5月至2011年10月任天威保变副总经理;2011年7月至2011年10月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10月至今任天威保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9、徐国祥先生简历

徐国祥,男, 1960年3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6月至今任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统计学会副会长;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统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2002年至2008年任天威保变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11年10月至今任天威保变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12年10月至今任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0、张双才先生简历

张双才,男,1961年8月出生,河北大学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民主建国会会员。现任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生导师,会计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曾任保定市政协常委,河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现为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河北省预算管理研究所执行所长、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省民建经济与金融委员会主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1、梁贵书先生简历

梁贵书,男,1961年11月出生,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现任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力工程系电工教研室主任,全国电工术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常务理事和河北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期从事高电压技术、电工理论和新技术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电网络理论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电力系统电磁兼容、电力系统过电压及其防护。

12、孙锋先生简历

孙锋,男,1979年11月出生,复旦大学会计学博士生,南开大学金融学硕士。 2006年7月至2014年3月,就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先后负责上交所多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2014年4月至今,担任上海汉上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2014年5月至今,担任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6月至今,担任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8月至今,担任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9月至今,担任上海康橙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证券简称:*ST天威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4-99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公司决定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其中年度报告审计报酬为8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4万元,上述费用均不含差旅费及其他费用。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内部控制进行审计过程中,该事务所人员能够勤勉尽责,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的规定进行审计,并能积极主动与公司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成员沟通、交流,使公司的财务报告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保证公司按期及时、准确的披露年报。

同意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其中年度报告审计报酬为8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4万元,上述费用均不含差旅费及其他费用。并同意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证券简称:*ST天威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4-098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于 2014年11月17日在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永强先生主持,会议应到三名监事,实际三名监事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一)审议通过了提名张伟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提名焦艳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两名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在任期内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对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张伟女士简历

张伟,女,汉族,1973年4月出生,双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2007年11月至2009年2月任天威集团监察室主任助理,2009年2月至2014年3月任天威集团监察室副主任;2014年3月至今任天威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

2、焦艳芳女士简历

焦艳芳,女,汉族,1978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2000年8月参加工作。2005年1月至2006年1月任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任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2007年5月至2009年2月任保定天威集团特变电气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2009年2月至2011年6月任保定天威集团特变电气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1年6月至2012年2月任天威集团审计部经理;2012年2月至今任天威集团审计部部长;2013年1月至今任天威保变监事会监事。

证券简称:*ST天威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4-100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12月3日

● 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28日

●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是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

本次股东大会为二〇一四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2月3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但同一股份只能选择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程序(见附件1)。

(五)现场会议地点:保定市天威西路2222号公司第五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董事采用累积投票制);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监事采用累计投票制);

3、审议《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

以上议案已于2014年11月17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11月28日。截至2014年11月28日下午3:00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均有权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在上述日期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1、法人股股东持有法人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或证券商出具的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他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授权委托书样式见附件2)。

3、登记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登记地址:公司市值管理部。

五、其他事项

1、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2、公司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天威西路2222号。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继承、张彩勃 电话: 0312-3252455

传真:0312-3230382 邮政编码:071056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1:

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投票日期:2014年12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总议案数:15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38550天威投票15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1、一次性表决方法:

如需对议案进行一次性表决的,按以下方式申报:

序号内容申报价格同意反对弃权
1-15本次股东大会的所有15项议案99.00元1股2股3股

2、分项表决方法: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委托

价格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1.00
1.01选举边海青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1
1.02选举薛桓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2
1.03选举景崇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3
1.04选举何光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4
1.05选举赵永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5
1.06选举利玉海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6
1.07选举张喜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7
1.08选举张继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8
1.09选举徐国祥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9
1.10选举张双才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0
1.11选举梁贵书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1

1.12选举孙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2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2.00
2.01选举张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01
2.02选举焦艳芳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02
3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3.00

3、表决意见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 股
反对2 股
弃权3 股

注:当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或监事时,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选举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议案个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本公司100股股票,本次股东大会董事会候选人共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200股的选举票数。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

4、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1、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28日A股收市后,持有公司股份的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全部议案投赞成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申报价格申报股数
738550买入99.001股

2、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投赞成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申报价格申报股数
738550买入1.001股

3、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投反对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申报价格申报股数
738550买入1.002股

4、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投弃权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申报价格申报股数
738550买入1.003股

5、如某 A 股投资者持有100股股票,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共12名董事会候选人议案组(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方式如下:

议案名称对应的申报价格(元)申报股数
方式一方式二方式三
董事候选人选举    
选举边海青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11200100400
选举薛桓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2-100400
选举景崇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3-100400
选举何光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4-100-
选举赵永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5-100-
选举利玉海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6-100-
选举张喜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7-100 
选举张继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8-100-
选举徐国祥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9-100-
选举张双才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0-100-
选举梁贵书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1-100-
选举孙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12-100-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2、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3、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表决意见
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边海青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薛桓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景崇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何光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赵永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利玉海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张喜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张继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选举徐国祥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选举张双才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选举梁贵书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选举孙锋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张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选举焦艳芳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3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并确定其2014年审计费用的议案   

(注:请在相应栏内画“〇”表示。若无明确指示,代理人可自行投票)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日期:2014年 月 日

委托人持股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