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6 证券简称:福斯特 公告编号:2014-022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浙江省临安市共同出资设立临安泰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20%。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发电设备的销售;光伏发电技术咨询;分布式光伏发电(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福斯特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3。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临安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30185000113596

 名 称:临安泰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临安市锦北街道竹林街333号

 法定代表人:仇展炜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2014年11月12日至2044年11月11日止

 经营范围:分布式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发电设备的销售;光伏发电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