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2版)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八)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中合联(成立时名称为“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2008年11月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合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2012年6月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系由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总公司、山东省农业生产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沈阳市供销合作联合社、宁波市供销合作社、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棉工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达州鑫侬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招远佳农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江西省供销合作社、重庆市新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供销商社、新余市新合作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黑龙江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广东粤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南昌市兴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瑞安市供销社资产投资公司、湖南省湘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随州市曾都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张家界农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石嘴山市绿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农资集团”)、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棉集团”)、北京供销社投资管理中心、山东省棉麻公司、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腾冲县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市供销合作社、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资源”)、新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以下简称“果品研究院”)于2005年12月02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果品研究院以实物出资450万元,其他股东以现金方式出资。就上述实物出资,山东正义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鲁正义综评报字[2005]第137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2005年8月31日),上述实物出资的资产评估值为4,587,820元。2005年12月2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以下简称“北京工商局”)向中合联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合联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8年12月30日,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湖南省湘农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中合联1.50%股权(经中元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出具了中元评报字(2008)40号《资产评估报告》)以人民币161.99万元的价格转让予农资集团,并与之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产权交易合同。2008年12月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就本次股权转让出具了《北京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凭证》。就本次股权转让,中合联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3)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9年10月28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分别与张家界农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新余市新合作资产管理公司、随州市曾都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新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分别以50万元价格收购上述各方各自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2009年11月3日,中合联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4)第三次股权转让

2010年4月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其持有的34%中合联股权转让予供销集团。2010年4月2日,中合联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本次股权转让,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2010年6月17日,中合联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5)第四次股权转让

2011年3月22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浙江省兴合集团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其所持中合联1%股权转让予浙江省兴合集团公司。2011年4月21日,中合联召开股东会同意本次股权转让,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2011年5月30日,中合联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6)第五次股权转让

2011年12月27日,供销集团与南昌市兴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供销集团以55万元受让南昌市兴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2011年12月28日,供销集团与中合联多家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其中约定由供销集团:以110万元受让广东粤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合联1%股权,以55万元受让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55万元受让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55万元受让江西省供销合作社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55万元受让九江市供销合作社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55万元受让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110万元受让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持有的中合联1%股权,以55万元受让重庆市新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以110万元受让瑞安市供销社资产投资公司持有的中合联1%股权。2011年12月31日,供销集团与四川达州鑫侬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供销集团以55万元人民币受让四川达州鑫侬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合联0.5%股权。2012年1月16日,中合联就上述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7)第六次股权转让

2012年5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新疆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其持有的中合联1.5%股权转让予新疆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股权转让经过了中合联股东大会表决通过。2012年6月20日,北京工商局核准了本次股权变更,中合联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相应修改了公司章程。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注: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8)第七次股权转让

2012年5月31日,中合联股东会决议同意供销集团平价受让中棉工业、中再资源、果品研究院、腾冲玺丰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对中合联的全部出资。供销集团就上述股权转让分别与中棉工业、中再资源、果品研究院、腾冲玺丰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12年7月19日,中合联就上市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9)第一次增资

2012年7月18日,中合联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0,000万元,其中,供销集团增加货币出资19,200万元,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增加货币出资250万元,新疆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加货币出资350万元,宁波市供销合作社增加货币出资50万元,福建供销商社增加货币出资50万元,山东省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增加货币出资50万元,湖南省供销社合作总社增加货币出资50万元,并同意修改公司章程。2012年9月5日,北京丰乾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就上述增资出具了丰乾国际[2012]验字第2202号《验资报告》。2012年9月6日,中合联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10)第八次股权转让

2014年3月12日,中合联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将其所持中合联0.33%股权平价转让予湖南省湘合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同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湖南省湘合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14年4月,中合联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合联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合联控制的主要下属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中合联5%以上的股东为供销集团,该股东的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中合联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国家开发银行为具体落实《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约定的各项合作内容而设立的投融资平台,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对金融领域的探索逐步深化,实现了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基金及投资等金融、准金融领域的多元化发展。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九)河南兴业担保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兴业担保系由陈乃雄、张海燕、王大中、郭钢、陈惠英、王艳、席学军及河南海峡伟业电子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伟业”)于2004年1月17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其中,陈乃雄以货币实缴出资5,760万元,张海燕以货币实缴出资1,600万元,王大中以货币实缴出资800万元,郭钢以货币实缴出资960万元,陈惠英以货币实缴出资3,680万元,王艳以货币实缴出资1,600万元,席学军以货币实缴出资1,600万元,海峡伟业以货币实缴出资150万元,各股东实际出资共计16,150万元,比申请登记的注册资本16,000万元多150万元,超出部分按资本公积处理。针对上述出资,河南中联会计师事务所于2004年1月15日出具了豫中联验字[2004]第002号《验资报告》。2004年1月17日,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兴业担保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兴业担保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7年8月7日,兴业担保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股东海峡伟业将其所持兴业担保0.9%股权转让予陈惠英,王大中将其所持兴业担保5%股权转让予王信。同日,海峡伟业与陈惠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兴业担保0.9%股权作价144万元转让予陈惠英;王大中与王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兴业担保5%股权作价800万元转让予王信。2007年9月3日,兴业担保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兴业担保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股权转让

2012年9月21日,兴业担保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席学军将其所持兴业担保5%股权作价800万元转让予福清市旺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福地产”)、陈惠英将其所持兴业担保15%股权作价2,400万元转让予旺福房产、郭钢将其所持兴业担保3%股权作价480万元转让予旺福房产,公司其他股东均放弃优先购买权。2012年9月26日,就上述股权转让,旺福房产与各股权转让方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兴业担保本次股权转让涉及的股东变更作出豫工信企业[2012]653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河南兴业担保有限公司的变更批复》。2012年11月5日,兴业担保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兴业担保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一次增资

2012年12月29日,兴业担保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增加公司注册资本至21,000万元,新增出资5,000万元由原股东以货币形式一次性缴足,其中,陈乃雄认缴新增出资1,755万元,陈惠英认缴新增出资445万元,王艳认缴新增出资500万元,张海燕认缴新增出资500万元,郭钢认缴新增出资150万元,席学军认缴新增出资250万元,王信认缴新增出资250万元,旺福房产认缴新增出资1,150万元。2013年1月8日,河南惠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就兴业担保本次增资出具了豫惠验字[2013]第002号《验资报告》。2013年1月29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兴业担保本次增资作出豫工信企业[2013]69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河南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变更的批复》。2013年2月4日,兴业担保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兴业担保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兴业担保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兴业担保持有5%以上的股东包括旺福房产及自然人陈乃雄、王艳、张海燕、陈惠英、席学军、王信。旺福房产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兴业担保是目前河南省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专业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担保及增值服务的信用担保机构之一,主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商业担保服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十)北京德昌和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德昌和益系由吴世华和宋振茹于2007年9月11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吴世华以货币出资500万元,宋振茹以货币出资500万元。针对上述出资,北京昊海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9月10日出具了京昊海开验字(2007)第043号《验资报告》。2007年9月11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向德昌和益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德昌和益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增资

2008年5月19日,德昌和益通过股东会决议,增加新股东福建冠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君实业”),并增加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由冠君实业以现金方式认缴。针对上述出资,北京方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5月21日出具了方会验(2008)276号《验资报告》。2008年5月22日,德昌和益就本次增资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

本次增资完成后,德昌和益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益辉咨询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德昌和益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冠君实业及自然人吴世华、宋振茹。冠君实业的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德昌和益主要从事资产管理业务(包括自有资金投资和融资融券业务)及财务顾问业务(包括投融资服务和财务顾问、管理咨询服务等)。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十一)北京中金国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中金国科系由北京圆益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益泰”)、中国光大对外贸易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外贸”)、北京天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科技”)以及自然人崔开荣、周奇凤、张军于2007年8月3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圆益泰以货币认缴出资400万元、实缴出资350万元,光大外贸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260万元,天地科技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180万元,崔开荣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130万元,周奇凤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20万元,张军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10万元。针对上述出资,北京润鹏冀能会计师事务所于2007年7月6日出具了京润(验)字[2007]HQ-2490号《验资报告》。2007年8月3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向中金国科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金国科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增资及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8年5月27日,中金国科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8,000万元,其中,圆益泰以货币认缴3,497万元、本期出资2,350万元,绍兴市依美尔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美尔纺织”)以货币认缴1,500万元、本期出资1,500万元,天台天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信咨询”)以货币认缴1,000万元、本期出资1,000万元,陆敏以货币认缴503万元、本期出资503万元,王淑兰以货币认缴500万元、本期出资500万元。2008年5月28日,中金国科全体新老股东签署了《关于同意股权转让的复函》,同意张军、周奇凤将其所持中金国科全部股权分别以10万元、20万元价格转让予崔开荣;同日,张军、周奇凤分别与崔开荣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08年5月30日,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京信验字[2008]014号《验资报告》。2008年5月30日,中金国科就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金国科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一次减资

2010年7月6日,中金国科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减少至6,853万元,公司股东圆益泰未缴纳的1,147万元出资不再缴纳。2010年9月1日,华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本次减资出具了华青验资(2010)第188号《验资报告》。就本次减资,中金国科已在相关报纸上刊登了减资公告,且未收到债权人书面要求清偿债务或提供担保的申请。2010年9月30日,中金国科就本次减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减资完成后,中金国科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二次股权转让

2012年6月15日,中国洲际新资源集团股份公司(前身为光大外贸)与崔开荣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中国洲际新资源集团股份将其所持公司全部股权以416万元的价格转让予崔开荣。2012年6月21日,中金国科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金国科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三次股权转让

2014年1月6日,天地科技与崔开荣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天地科技将其所持中金国科全部股权全部转让予崔开荣。2014年1月14日,中金国科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金国科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金国科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中金国科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圆益泰、依美尔纺织、天信咨询及自然人陆敏、崔开荣、王淑兰。圆益泰、依美尔纺织及天信咨询的基本情况如下:

(1)圆益泰

(2)依美尔纺织

(3)天信咨询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3年,中金国科主要经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十二)海南天雨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海南天雨(原名为“海南天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由李晓刚、张辛国、胡昆荣于2003年12月3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1,000万元,其中,李晓刚认缴出资7,000万元、实缴出资2,750万元,张辛国认缴出资2,000万元、无实缴出资,胡昆荣认缴出资2,000万元、无实缴出资。就上述各股东的出资情况,海南华新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华新会验字[2004]第016号《验资报告》。2003年12月3日,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向海南天雨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海南天雨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实收资本增加、第一次股权转让及减资

2004年8月3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张辛国将其所持海南天雨2,000万元出资转让予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胡昆荣将其所持海南天雨2,000万元出资中的1,500万元转让予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500万元转让予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同意,将海南天雨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1,000万元变更为7,200万元,其中,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3,500万元占49%,李晓刚出资3,200万元占44%,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500万元占7%。2004年10月8日,就上述股权转让,各方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截至2004年10月11日,海南天雨实收资本增加至7,200万元,均系货币出资。2004年10月11日,就本次减资及实收资本增加,海南华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海华合验字[2004]第810177号《验资报告》。就本次减资,海南天雨已在相关报纸上刊登《减少注册资本金启事》。就本次实收资本增加、股权转让及减资,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变更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6年11月14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49%股权转让予贺年;李晓刚将其所持44%股权转让予贺年;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7%股权转让予高向军,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同日,上述股权转让各方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三次股权转让

2007年3月20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贺年将其所持海南天雨的30%股权转让予艾平、30%股权转让予孙昕、33%股权转让予高向军,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同日,贺年分别与艾平、孙昕、高向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四次股权转让

2007年4月23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艾平将其所持海南天雨10%股权转让予沈颖、20%股权转让予北京乐易隆商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同日,艾平分别与沈颖、北京乐易隆商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6)第五次股权转让

2007年8月23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高向军将其所持海南天雨40%股权以2,880万元价格转让予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孙昕将其所持海南天雨8.61%股权以620万元价格转让予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孙昕将其所持海南天雨21.39%股权以1,540万元价格转让予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沈颖将其所持海南天雨10%股权以720万元价格转让予郝向阳、北京乐易隆商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海南天雨20%股权以1,440万元价格转让予郝向阳;同日,上述股权转让各方就本次股权转让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7)第六次股权转让

2009年12月14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海南天雨21.39%股权以1,540万元价格转让予高向军;同日,双方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8)第七次股权转让

2011年8月5日,海南天雨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海南天雨48.61%股权以3,500万元价格转让予薛谊静;同日,双方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海南天雨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南天雨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海南天雨控制的主要企业如下: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海南天雨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自然人薛谊静、郝向阳及高向军。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3年,海南天雨主要从事对外投资控股,高科技产业开发投资,电脑网络技术开发,农业综合开发。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十三)中瑞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中瑞国信(原名“北京国信伟业投资有限公司”)系由官清勇、林阳于2003年6月4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官清勇认缴并实缴出资500万元,林阳认缴并实缴出资500万元,均为货币出资。针对上述出资,北京明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3年6月4日出具了明鉴验字3-308号《验资报告》。2003年6月6日,北京工商局向中瑞国信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瑞国信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6年12月25日,中瑞国信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官清勇将其所持中瑞国信500万元出资转让予北京中瑞君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瑞君豪”)、林阳将其所持中瑞国信500万元出资中的300万元转让予郑炜、200万元转让予程钢;同日,本次股权转让各方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就本次股权转让,中瑞国信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瑞国信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一次增资

2011年10月21日,中瑞国信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中瑞国信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全部由股东中瑞君豪以货币形式出资。针对上述出资,北京坤泰融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21日出具了坤泰验字[2011]第242号《验资报告》。就本次增资,中瑞国信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瑞国信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二次股权转让

2011年11月10日,中瑞国信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程钢将其所持中瑞国信200万元出资转让予李鸣浩。2011年11月16日,本次股权转让双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就本次股权转让,中瑞国信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瑞国信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瑞国信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中瑞国信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中瑞君豪及自然人郑炜,中瑞君豪的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中瑞国信是一家以融资服务、天使创投、私募股权、二级市场投资为主营方向的金融服务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包括二级市场投资、股权投资及其他融资服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十四)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浩成投资系由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友顺于2004年7月14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350万元,其中,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00万元,王友顺以货币方式出资50万元。2004年7月19日,北京工商局向浩成投资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浩成投资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增资

2004年10月8日,浩成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浩成投资的注册资本由1,350万元增加至2,000万元。其中,新增部分注册资本由股东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以货币形式出资600万元,王友顺以货币形式出资50万元。就本次工商变更事项,浩成投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浩成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7年3月30日,浩成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在浩成投资的全部货币出资300万元转让予深圳市中恒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天科”)。2007年3月20日,本次股权转让各方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就本次工商变更事项,浩成投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浩成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7年3月31日,根据哈尔滨海普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哈海普评报字(2007)第136号《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确认资产现行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截至评估基准日2006年12月31日,浩成投资所拥有的整体资产评估值为3071.10万元。本次中俄中心拟转让的浩成投资80%股权对应的资产评估值为2,456.88万元。2007年7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作出国资处发[2007]5号《关于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转让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股权的批复》,同意中俄中心将其所持浩成投资的股权全部转让,上述股权转让必须在黑龙江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进行,转让价格不低于资产评估价格。

2007年8月,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将其所持浩成投资1,600万元出资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予八达投资。2007年8月19日,浩成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了本次股权转让。2007年8月20日,黑龙江省产权交易中心就本次股权转让制作了黑产交股[2007]6号《股权交易凭证》,本次股权转让的成交价格为2,456.88万元。2007年8月26日,本次股权转让各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浩成投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浩成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三次股权转让

2014年8月29日,浩成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中恒天科将其所持浩成投资15%股权以330万元的价格转让予益辉咨询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同日,中恒天科与益辉咨询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14年9月15日,浩成投资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29,189.1820,436.49
负债合计16,276.077,174.17
所有者权益合计12,913.1113,262.33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50.21
营业利润-365.7632.80
利润总额-365.7632.81
净利润-365.7632.81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2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5层507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5层507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勇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09187390
税务登记证号京证税字110102783201836
组织机构代码78320183-6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技术开发;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咨询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3,4003,40034%
2农资集团1,0001,00010%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3,5003,50035%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3,4003,40034%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0%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3,3503,35033.50%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3,4003,40034%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0%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3,3503,35033.50%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3,4003,40034%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3,3503,35033.50%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3,4003,40034%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3,3503,35033.50%
合计10,00010,000100%
注1:其他股东中,2011年5月,山东省棉麻公司更名为山东省棉麻有限公司;

注2: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4,1004,10041%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2,6502,65026.50%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4,1004,10041%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
3中棉集团8008008%
4中棉工业7007007%
5中再资源6006006%
6其他股东[注]2,6502,65026.50%
合计10,000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注1]5,9505,95059.5%
2农资集团1,1501,15011.5%
3中棉集团8008008%
4其他股东[注2]2,1002,10021%
合计10,00010,000100%
注1:供销集团5,950万注册资本中,450万为实物出资;

注2: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注1]25,15025,15083.83%
2其他股东[注2]4,8504,85016.17%
合计30,00030,000100%
注1:供销集团25,150万出资中,450万为实物出资;

注2: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供销集团25,15025,15083.83%
2其他股东[注]4,8504,85016.17%
合计30,00030,000100%
注1:其他股东中,原新疆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新疆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宁波市供销合作社更名为“宁波供销集团公司”;

注2:其他股东主要为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股权较为分散。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经营范围
1北京中合典当有限责任公司5,000.0092.80%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2海门市中合嘉信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000.0040%面向“三农”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的其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徐州市铜山区中合金源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000.0040%许可经营项目:面向“三农”发放小额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经省主管部门审批的其它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无
4沧州市中合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000.0050%许可经营项目:向沧州市供销社系统内的种、养殖户,个体工商户,小型及微企业发放小额贷款。(法律、法规和政策禁止的除外,限于沧州市供销社系统范围内经营)。**一般经营范围:无**
5南京市高淳区中合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000.0051%许可经营项目:面向“三农”、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无
6中合供销(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000.0050%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实业投资,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7东台市中合裕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2,000.0056%许可经营项目:面向“三农”、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无
8宜兴市中合华惠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1,000.0040%面向“三农”、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业务代理以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北京恒润阳光广告有限责任公司200.0051%代理、发布广告

公司名称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1月18日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北京市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
注册资本436,260万元
法定代表人顾国新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42469
经营范围批发预包装食品(有效期至2016年2月26日)。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的经营业务;进出口业务;资产运营管理与咨询;投资并购;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建筑材料、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农业机械、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煤炭的销售;电子商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112,255.75107,375.64
负债合计44,178.3944,581.40
所有者权益合计68,077.3662,794.24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5.158,125.63
营业利润541.035,511.17
利润总额541.035,857.74
净利润396.174,478.96

公司名称河南兴业担保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1月17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28号院21号楼16层1606-1613室
办公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28号院21号楼16层1606-1613室
注册资本2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惠英
营业执照注册号410000100009823
税务登记证号410105758357257
组织机构代码75835725-7
经营范围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符合规定的自有资金投资,融资咨询等中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陈乃雄5,6165,61635.10%
2陈惠英3,6803,68023.00%
3张海燕1,6001,60010.00%
4王艳1,6001,60010.00%
5席学军1,6001,60010.00%
6郭钢9609606.00%
7王大中8008005.00%
8海峡伟业1441440.90%
合计16,00016,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陈乃雄5,6165,61635.10%
2陈惠英3,8243,82423.90%
3张海燕1,6001,60010.00%
4王艳1,6001,60010.00%
5席学军1,6001,60010.00%
6郭钢9609606.00%
7王信8008005.00%
合计16,00016,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陈乃雄5,6165,61635.10%
2旺福房产3,6803,68023.00%
3陈惠英1,4241,4248.90%
4张海燕1,6001,60010.00%
5王艳1,6001,60010.00%
6席学军8008005.00%
7王信8008005.00%
8郭钢4804803.00%
合计16,00016,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陈乃雄7,3717,37135.10%
2旺福房产4,8304,83023.00%
3陈惠英1,8691,8698.90%
4张海燕2,1002,10010.00%
5王艳2,1002,10010.00%
6席学军1,0501,0505.00%
7王信1,0501,0505.00%
8郭钢6306303.00%
合计21,00021,000100%

公司名称福清市旺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9月2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福清市音西街道霞盛村胜田广场1701
注册资本44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周旺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181100043781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33,076.6231,857.14
负债合计8,610.727,476.33
所有者权益合计24,465.8924,380.81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775.002,206.23
营业利润121.88518.50
利润总额121.88518.50
净利润91.41388.87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北京德昌和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9月11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冠城园8号楼(冠海大厦)11层1101室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冠城园8号楼(冠海大厦)11层1101室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吴世华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0477539
税务登记证号110108666926758
组织机构代码66692675-8
经营范围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吴世华50050050%
2宋振茹50050050%
合计1,0001,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冠君实业5,0005,00083.34%
2吴世华5005008.33%
3宋振茹5005008.33%
合计6,0006,000100%

公司名称福建冠君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7年4月9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福州市鼓楼区五一中路32号元洪大厦25层AB单元
注册资本5,6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剑青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000100021786
经营范围百货,工艺美术品,针织、纺织品,五金、交电、化工,普通机械,建筑材料的批发。(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6,356.096,375.20
负债合计500.00500.00
所有者权益合计5,856.095,875.20
注:2013年度数据及2014年1-6月数据均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19.11-33.09
利润总额-19.11-33.09
净利润-19.11-33.09
注:2013年度数据及2014年1-6月数据均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北京中金国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8月3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5号新盛大厦B座5层G1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5号新盛大厦B座5层G1
注册资本6,853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新民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10391636
税务登记证号110102665624352
组织机构代码66562435-2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投资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圆益泰40035040%
2光大外贸26026026%
3天地科技18018018%
4崔开荣13013013%
5周奇凤20202%
6张军10101%
合计1,00095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圆益泰3,8972,75048.71%
2依美尔纺织1,5001,50018.75%
3天信咨询1,0001,00012.50%
4陆敏5035036.29%
5王淑兰5005006.25%
6光大外贸2602603.25%
7天地科技1801802.25%
8崔开荣1601602.00%
合计8,0006,853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圆益泰2,7502,75040.13%
2依美尔纺织1,5001,50021.89%
3天信咨询1,0001,00014.59%
4陆敏5035037.34%
5王淑兰5005007.30%
6光大外贸2602603.79%
7天地科技1801802.63%
8崔开荣1601602.33%
合计6,8536,853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圆益泰2,7502,75040.13%
2依美尔纺织1,5001,50021.89%
3天信咨询1,0001,00014.59%
4陆敏5035037.34%
5王淑兰5005007.30%
6崔开荣4204206.12%
7天地科技1801802.63%
合计6,8536,853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圆益泰2,7502,75040.13%
2依美尔纺织1,5001,50021.89%
3天信咨询1,0001,00014.59%
4陆敏5035037.34%
5崔开荣6006008.75%
6王淑兰5005007.30%
合计6,8536,853100%

公司名称北京圆益泰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5月10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6号B座5318室
注册资本1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新民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08324213
经营范围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新能源、医药、生物、化工、计算机、金融、投资方面的技术培训;投资咨询;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元器件、工艺美术品;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

公司名称绍兴市依美尔纺织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8月3日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公司住所绍兴县福全镇沈家畈
注册资本2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尹美娟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6212110726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批发、零售:针织品、服装、家纺饰品、轻纺原料(除皮棉、蚕茧);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证的项目凭证生产、经营)

公司名称天台天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5月28日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公司住所天台县赤城街道赤城大厦5楼
注册资本30万元
法定代表人庞晓群
营业执照注册号331023000015115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财务咨询、项目可行性咨询、企业经营管理咨询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12,808.568,033.39
负债合计7,115.262,232.96
所有者权益合计5,693.315,800.42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50.00
营业利润-98.02-249.07
利润总额-98.02-425.32
净利润-98.02-425.32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海南天雨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12月3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海口市海甸五东路南侧一品水苑浪花广场08号
办公地址海口市海甸五东路南侧一品水苑浪花广场08号
注册资本7,2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高向军
营业执照注册号460000000070788
税务登记证号460100754367730
组织机构代码75436773-0
经营范围对外投资控股,高科技产业开发投资,电脑网络技术开发,农业综合开发。(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李晓刚7,0002,75063.64%
2张辛国2,000-18.18%
3胡昆荣2,000-18.18%
合计11,0002,75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李晓刚3,2003,20044%
2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3,50049%
3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5005007%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贺年6,7006,70093%
2高向军5005007%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高向军2,8802,88040%
2艾平2,1602,16030%
3孙昕2,1602,16030%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高向军2,8802,88040%
2孙昕2,1602,16030%
3北京乐易隆商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4401,44020%
4沈颖72072010%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3,50048.61%
2郝向阳2,1602,16030%
3西宁天宝泰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5401,54021.39%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西宁方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3,5003,50048.61%
2郝向阳2,1602,16030%
3高向军1,5401,54021.39%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薛谊静3,5003,50048.61%
2郝向阳2,1602,16030%
3高向军1,5401,54021.39%
合计7,2007,2001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经营范围
1洋浦天雨物贸有限公司1,50085%物流配送;仓储服务;采购服务;技术开发;汽车租赁;道路普通货运;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和环保设备开发;环保工程;电器仪表、劳保用品、金属材料、化工三剂(危险品除外)、管道配件、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炼油配件、工矿配件、机泵配件的销售;企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建筑材料销售;充装劳务服务。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8,878.299,053.30
负债合计1,752.791,871.92
所有者权益合计7,125.507,181.38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53.15-14.01
利润总额-53.15-14.01
净利润-53.15-14.01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中瑞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6月6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南路2号1号楼三层321A室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南路2号1号楼三层321A室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秦瑞华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13005744491
税务登记证号京证税字110105751333009
组织机构代码75133300-9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租赁建筑设备(起重设备除外);销售五金、交电、化工(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化学危险品除外)、装饰材料、日用百货、针纺织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机械电子设备;经济信息咨询(中介服务除外)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官清勇500.00500.0050.00%
2林阳500.00500.0050.00%
合计1,000.001,0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瑞君豪500.00500.0050.00%
2郑炜300.00300.0030.00%
3程钢200.00200.0020.00%
合计1,000.001,0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瑞君豪4,500.004,500.0090.00%
2郑炜300.00300.006.00%
3程钢200.00200.004.00%
合计5,000.005,0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瑞君豪4,500.004,500.0090.00%
2郑炜300.00300.006.00%
3李鸣浩200.00200.004.00%
合计5,000.005,000.00100.00%

公司名称北京中瑞君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12月17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18栋(住宅)1508室
注册资本5000 万元
法定代表人秦瑞华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5006345160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顾问、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20,456.9418,528.41
负债合计7,597.185,482.81
所有者权益合计12,859.7613,045.60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185.93-369.80
利润总额-185.84-369.80
净利润-185.84-369.80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7月14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28号京润大厦185室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28号京润大厦185室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玉山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07323077
税务登记证号110102765020759
组织机构代码76502075-9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财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从事产权经纪业务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1,000.001,000.0074.08%
2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0300.0022.22%
3王友顺50.0050.003.70%
合计1,350.001,35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1,600.001,600.0080.00%
2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0300.0015.00%
3王友顺100.00100.005.00%
合计2,000.002,0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1,600.001,600.0080.00%
2中恒天科300.00300.0015.00%
3王友顺100.00100.005.00%
合计2,000.002,0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八达投资1,600.001,600.0080.00%
2中恒天科300.00300.0015.00%
3王友顺100.00100.005.00%
合计2,000.002,000.00100.00%

 (下转A34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