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1版)

(二)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产权控制关系图

五、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概况

中纺投资及其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纺织品,纺织原材料,化轻材料,新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动物纤维及其他纺织纤维生产、销售,信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化纤及新材料业务、国际国内贸易业务、羊绒制品业务和物流服务业务。公司近三年一期主营业务按产品分类收入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六、上市公司子公司基本情况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纺投资下属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七、上市公司最近三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

(一)最近三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根据公司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2014年8月28日公告的2014年1-6月财务报告,公司最近三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如下:

1、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2、合并利润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3、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二)最近三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八、上市公司最近三年及一期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最近三年及一期,中纺投资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第三节 本次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本次交易对方总体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系安信证券的全体股东,分别为国投公司、投保基金、远致投资、中铁二十二局、杭信投资、八达集团、益辉咨询、中合联、兴业担保、德昌和益、中金国科、海南天雨、中瑞国信及浩成投资。

二、本次交易对方详细情况

(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国投公司系经国务院国函[1994]84号《关于组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批复》、国务院办公厅国办通[1994]38号《国务院批复通知》批复同意,于1995年4月14日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设立时注册资本为58亿元。

根据2003年10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03]8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的通知》,国投公司出资人为国务院国资委。

2006年5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作出国资产权[2006]536号《关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转增国家资本金的批复》,同意国投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58亿元。

2007年11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作出国资改革[2007]1213号《关于同意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总公司整体划转到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通知》,同意将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总公司整体划转到国投公司。本次整体划转后,国投公司注册资本由158亿元增至161.68763亿元。

2009年2月,根据经国务院国资委核准的《企业国有资产变动产权登记表》,国投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84.18763亿元。

2010年3月,根据经国务院国资委核准的《企业国有资产变动产权登记表》,国投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94.70511亿元。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国投公司控股与参股的主要一级子公司及上市公司基本情况如下表示: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国投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企业。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国投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投资控股公司和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国投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资产结构,逐步构建国内实业、金融及服务业、国际业务“三足鼎立”的业务框架。国内实业重点投向电力、煤炭、港航、化肥等基础性、资源性产业及高科技产业;金融及服务业重点发展金融、资产管理、工程服务、咨询等;国际业务以国际贸易、国际合作、境外直接投资的业务组合,推进国际化进程。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二)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投保基金系由国务院于2005年8月30日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为非盈利的企业法人。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为630,000万元,由财政部一次性注入。2005年8月30日,国家工商总局向投保基金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投保基金设立至今注册资本及股东均未发生变更,目前其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投保基金的主要下属子公司为北京华证普惠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投保基金系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由财政部一次性拨入。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投保基金主要职责包括募集、管理和运作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监测证券公司风险,参与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证券公司被撤销、关闭和破产或被证监会采取行政接管、托管经营等强制性监管措施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债权人予以偿付;组织、参与被撤销、关闭或破产证券公司的清算工作;管理和处分受偿资产,维护基金权益;发现证券公司经营管理中出现可能危及投资者利益和证券市场安全的重大风险时,向证监会提出监管、处置建议;对证券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纠正机制。

为及时监测可能危及投资者利益和证券市场安全的重大风险,保护基金公司在做好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的基础上,致力建设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和基于可扩展性商业语言(XBRL)的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系统,全面加强对证券市场的风险监测。同时,积极开展证券公司和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评价工作,探索建立投资者教育、投资者调查和投资者呼叫组成的多层次投资者教育和服务体系。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三)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远致投资系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股”)于2006年6月22日独资设立的有限公司。远致投资设立时注册资本10亿元,深投控股首次缴纳的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5亿元,均以货币出资。2007年6月19日,深圳星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出资出具了深星源验字[2007]412号《验资报告》。

远致投资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增资

2008年7月1日,深投控股决议增加远致投资注册资本金至11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以现金形式连同设立时第二期出资一次性注入。2008年7月2日,深圳敬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本次增资及设立时第二期投入资本出具了敬会验字(2008)第122号《验资报告》。2008年7月9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增资2008年12月31日,深投控股决议增加远致投资注册资本金至25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以货币形式出资。2009年1月6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信会师深验字(2009)1号《验资报告》。2009年1月6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三次增资

2009年9月21日,深投控股决议增加远致投资注册资本金至275,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以货币形式出资。2009年9月22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信会师深验字(2009)10号《验资报告》。2009年9月22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四次增资

2010年1月5日,深投控股决议增加远致投资注册资本金至355,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以货币形式出资。2010年1月8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信会师深验字(2010)1号《验资报告》。2010年1月8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6)第一次股权划转

2010年9月6日,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后名称变更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国资委”)作出深国资局[2010]188号《关于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事宜的决定》,将深投控股所持远致投资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深圳市国资委持有。2010年9月13日,深圳市国资委与深投控股就本次股权划转签署了《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2010年9月19日,远致投资就本次股权划转办理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7)第五次增资

2011年6月15日,深圳市国资委作出深国资局[2011]125号《关于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事宜的批复》,同意远致投资注册资本金增加至405,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以货币形式出资。2011年9月23日,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本次增资出具了立信大华(深)验字(2011)069号《验资报告》。2011年9月26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8)第二次股权划转

2011年8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作出深府函[2011]180号《关于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运营实施方案的批复》,将远致投资100%国有股权整体划转至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建集团”)。2011年11月2日,远致投资就本次股权划转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9)第六次增资

2012年12月25日,经深圳市国资委同意,特建集团决议同意向远致投资增加注册资本金50,000万元。2012年12月27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大华(深)验字(2012)061号《验资报告》。2012年12月27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10)第七次增资

2013年11月19日,特建集团决议同意向远致投资增加注册资本金70,000万元。2013年11月23日,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就本次增资出具了大华验字(2013)010034号《验资报告》。2013年11月26日,远致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11)第三次股权划转

2014年7月9日,深圳市国资委作出深国资委[2014]53号《深圳市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特区建设持有的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通知》,决定将特建集团所持远致投资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深圳市国资委,股权无偿划转基准日为2013年12月31日。2014年7月10日,远致投资就本次股权划转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远致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远致投资控制企业如下: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远致投资为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远致投资为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的专业平台公司,已初步形成以战略研究为支撑,以产业基金为工具,通过并购重组、市值管理和股权投资等服务于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的专业化运作体系。截至2013年12月底,远致投资资产总额91.84亿元,净资产90.43亿元,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并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负责海外投融资业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中铁二十二局(设立时名称为“中铁工程有限公司,2003年3月公司名称变更为”中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2月公司名称变更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系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建”)、石家庄中铁建材料总厂(以下简称“中铁建材料总厂”)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十二局设立时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中铁建以货币出资2,850万元,石家庄中铁建材料总厂以货币出资150万元。针对上述出资,华丰会计师事务所于出具了华会字(98)第51号《验资报告》。1998年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向中铁二十二局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铁二十二局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增资

2002年12月31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股东会同意新增北京中铁建物贸公司(2004年2月名称变更为“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为公司股东,并增加注册资本4,000万元,其中,中铁建以货币出资3,000万元,中铁物资以货币出资1,000万元。针对上述增资,中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中务验字(2003)第1021号《验资报告》。2003年1月20日,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增资及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4年3月24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中铁物资将其所持对中铁二十二局1,000万元出资无偿转让予中铁建、同意中铁建材料总厂将其所持对中铁二十二局150万元出资无偿转让予中铁建;同日,中铁建分别与中铁物资、中铁建材料总厂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2004年4月6日,中铁建发出中铁建财函[2004]71号《关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设置的批复》,同意将中铁建持有的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8,256万元国有股权划转至中铁二十二局名下,并将原外资借款转为对中铁二十二局14,284万元的出资,中铁建对中铁二十二局的出资增至29,540万元;同意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十七局”)将其持有的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3,400万元转为对中铁二十二局的出资3,400万元;同意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十八局”)将其持有的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3,060万元转为对中铁二十二局的出资3,060万元。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八局分别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股权转让。针对上述增资,北京中天华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华义审字[2004]第0100-1号《验资报告书》。2004年4月,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一次减资

2006年10月10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股东中铁十七局减去其持有的全部出资额共计3,400万元,中铁二十二局注册资本变更为32,600万元。针对本次减资,北京中润恒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中润恒验字(2006)G-1-2633号《验资报告》。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减资进行了公告,无债权人向中铁二十二局提出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请求。2006年12月,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减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减资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7年7月2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临时股东会决议同意中铁十八局将其所持中铁二十二局3,060万元股权转让予中铁建,同日,中铁建与中铁十八局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07年7月,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6)第三次股权转让

2007年11月,国务院国资委作出特急国资改革[2007]1218号《关于设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以及国资产权[2007]1216号《关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中铁建以其拥有的经评估的资产(包括中铁建持有的中铁二十二局100%股权,评估值为45,895.98万元)作为出资发起设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2007年11月5日,中铁建作出股东决定同意将其所持中铁二十二局10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铁建,同日,中铁建与中国铁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针对上述股权转让,中铁二十二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7)第三次增资

2009年8月20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临时股东会决议同意新增注册资本60,000万元,均由中国铁建以货币出资。针对上述出资,北京方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方会验(2009)1358号《验资报告》。2009年9月,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8)第四次增资

2012年12月24日,中铁二十二局召开临时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3,100万元,均由中国铁建以货币出资。针对上述出资,北京大企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了大企国际验字(2013)第024号《验资报告》。2013年1月,中铁二十二局就本次增资事项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铁二十二局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铁二十二局控制的主要企业如下: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中国铁建持有中铁二十二局100%股权,其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中铁二十二局为国家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房屋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土石方、桥梁、隧道、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经营领域涉及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机械设备营销租赁、铁路运输等。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五)上海杭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杭信投资系由杭州工商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信托”)、上海北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联投资”)于2004年4月22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工商信托以货币出资800万元,北联投资以货币出资200万元。针对上述出资,上海永得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12日出具了永得信验[2004]108号《验资报告》。2004年4月22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向杭信投资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杭信投资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4年6月,北联投资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将其所持杭信投资20%股权以人民币200万元的价格转让予杭州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房产”),并与之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产权交易合同。2004年6月22日,杭信投资召开股东会对上述股权转让予以确认。2004年7月5日,北联投资与信达房产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取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产权转让交割单》。就本次股权转让,杭信投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信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7年9月7日,杭信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工商信托、信达房产分别将其所持杭信投资全部股权公开挂牌转让。2007年12月25日,工商信托、信达房产作为股权转让方与成功摘牌的各股权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价款合计35,311,700元,其中,上海建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元投资”)支付5,695,424.10元、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公用”)支付5,695,424.10元、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生集团”)支付5,695,424.10元、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华波集团”)支付4,556,268.70元、浙江嘉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禾贸易”)支付3,417,113.20元、浙江亚伯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伯兰电器”)支付3,417,113.20元、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太投资”)支付2,278,310.90元、上海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投股份”)支付1,708,733.20元、上海科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升投资”)支付1,708,733.20元、上海天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彩投资”)支付1,139,155.50元。2007年12月25日,杭州企业产权交易所就本次股权转让出具了《杭州企业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凭证》。2007年12月27日,杭信投资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信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4)第一次增资

2007年12月26日,杭信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将杭信投资注册资本增至28,500万元,由各股东以货币按各自出资比例同比例增资,并通过了新的公司章程。2007年12月27日,上海上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上述增资出具了沪瑞会(207)658号《验资报告》。2007年12月28日,杭信投资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完成后,杭信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5)第三次股权转让及第一次减资

2012年5月25日,杭信投资召开原股东会决议同意亚伯兰电器将其所持杭信投资6.451%股权以2,000万元价格转让予瑞安市金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投资”),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日,亚伯兰电器与金马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杭信投资召开新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减至27,560万元,由各股东按各自出资比例同比例减资。就本次减资,杭信投资履行了债权人通知义务并在报纸上刊登了减资公告。2012年9月10日,就本次减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2]第150800号《验资报告》。2012年10月8日,杭信投资就本次股权转让及减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及减资完成后,杭信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6)第二次减资

2013年4月12日,杭信投资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将杭信投资注册资本减至25,560万元,由各股东按各自出资比例同比例减资。就本次减资,杭信投资履行了债权人通知义务并在报纸上刊登了减资公告。2013年7月2日,就本次减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3]第113559号《验资报告》。2013年9月24日,杭信投资就本次减资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减资完成后,杭信投资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截至2014年6月30日,杭信投资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杭信投资5%以上的股东包括建元投资、大众公用、强生集团、胜华波集团、嘉禾贸易、盛太投资、金马投资,该等股东的基本情况如下:

(1)建元投资

(2)大众公用

(3)强生集团

(4)胜华波集团

(5)嘉禾贸易

(6)盛太投资

(7)金马投资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杭信投资主要从事资产经营管理业务、企业管理、财务、投融资咨询等服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六)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八达集团前身为成立于1994年5月9日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八达公司”)。2009年5月20日,财政部作出财教函[2009]18号《财政部关于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股权转让的函》,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转让其持有的八达公司70%股权并进行公开挂牌转让。2009年5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作出工信部财函[2009]327号《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申请转让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公司70%股权的批复》,同意哈工大转让其所持八达公司70%股权。2009年6月8日,哈工大与深圳市九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策投资”)签署《产权转让协议》,哈工大将其所持八达公司70%股权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的方式最终确定九策投资为受让方,股权转让总价款为38,007万元。2009年7月4日,八达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公司职工安置方案》。2009年8月15日,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深南财审报字(2009)第CA724号《审计报告》,截至2009年5月31日,八达公司母公司经审计的股东权益合计343,092,461.06元。2009年9月15日,黑龙江岁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就八达公司改制为八达集团事项出具黑岁达评报字[2009]第2010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截至2009年5月31日,八达公司账面净资产值为34,309.25万元,评估后全部净资产值为54,043.60万元。2009年9月25日,哈工大作出股东决定,同意八达公司进行改制、同意哈工大将其所持八达公司70%股权转让予九策投资、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公司职工安置方案》。2009年9月26日,八达集团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通过了八达集团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董事、监事。2009年9月28日,黑龙江岁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就八达公司改制设立八达集团出具黑岁发会师验字(2009)第1029号《验资报告》,截至2009年5月31日八达集团已收到股东缴纳的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人民币54,000万元,均为以八达公司截至2009年5月31日的净资产出资。2009年9月,八达集团取得了由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八达集团改制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10年9月26日,八达集团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九策投资将其所持八达集团全部70%股权以人民币381,650,140元的价格转让予深圳硅银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银担保”)。2010年10月10日,九策投资与硅银担保就本次股权转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10年10月,八达集团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八达集团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八达集团的主要下属子公司为黑龙江八达通用微电子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八达集团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硅银担保、哈工大。该等股东的基本情况如下:

(1)硅银担保

(2)哈工大

哈工大隶属于工信部,是由工信部、教育部、黑龙江省共建的国家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八达集团自改制以来,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和商业投资、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系统工程和网络工程开发、自有房产租赁等业务。

6、产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7、最近一年一期简要财务数据

(1)简要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简要利润表

单位:万元

(七)哈尔滨益辉咨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公司设立

益辉咨询系由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以下简称“中俄中心”)以及自然人王友顺、胡春艳于2006年7月18日共同出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中俄中心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70万元,王友顺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20万元,胡春艳以货币认缴并实缴出资10万元。针对上述出资,黑龙江岁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7月16日出具了黑龙江岁发会师验字(2006)第039号《验资报告》。2007年7月18日,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道里分局向益辉咨询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益辉咨询设立时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7年8月,益辉咨询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中俄中心将其所持益辉咨询全部股权转让予哈尔滨八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达投资”)。根据2007年3月21日中俄中心提交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截至2006年12月31日,益辉咨询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为862.07万元。2007年8月20日,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出具哈产交股[2007]1号《股权交易凭证》确认,中俄中心本次股权转让经公告转让信息后,八达投资在公告期内提出受让申请并与中俄中心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成交价为603.449万元。2007年9月29日,益辉咨询就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益辉咨询各股东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3、下属主要企业名录

截至2014年6月30日,益辉咨询不存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4、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截至本摘要签署之日,益辉咨询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八达投资及自然人王友顺、胡春艳,八达投资基本情况如下:

5、最近3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益辉咨询系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投资项目策划及可行性评估论证咨询服务、企业购并资产重组咨询、为企业产权转让提供咨询服务等。

产品类别2014年1-6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金额占比金额占比金额占比金额占比
化纤及新材料业务23,478.1311.93%41,481.489.55%44,977.0814.22%66,847.9723.05%
国际国内贸易业务170,734.8886.78%385,272.6588.70%257,163.9481.28%198,584.4668.47%
羊绒制品业务1,808.490.92%6,549.711.51%12,839.164.06%23,037.487.94%
物流服务业务727.540.37%1,055.330.24%1,406.450.44%1,578.190.54%
合计196,749.03100.00%434,359.17100.00%316,386.62100.00%290,048.10100.00%

序号企业名称子公司类型注册资本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1上海中纺物产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5,000.00100%国际国内贸易
2无锡华燕化纤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3,208.00100%化纤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
3包头中纺山羊王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3,800.00100%羊绒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
4北京同益中特种纤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8,000.00100%特种纤维产品的研究,开发及销售
5上海纺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500.00100%仓储运输,贸易及代理,物流信息咨询
6中纺无锡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000.00100%新材料的研发,化工产品及原料的销售
7上海萨瓦多毛纺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USD20.0070%国际贸易,区内贸易及仓储,加工及咨询服务

项目2014.06.302013.12.312012.12.312011.12.31
资产总额218,175.08204,732.67172,844.34135,391.02
负债总额158,157.25144,954.79113,687.5476,674.50
所有者权益60,017.8359,777.8859,156.8058,716.52
其中:归属母公司股东的权益59,902.7059,642.0059,006.3458,496.59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营业收入198,051.71435,623.89325,261.07301,371.25
利润总额324.34992.13853.452,043.76
净利润239.95621.08510.771,681.57
其中: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70635.66509.751,675.71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44.24-4,856.8210,576.03-9,870.66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159.01-1,708.63-3,458.78-4,159.90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420.778,348.69-709.1317,102.72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1,117.521,617.856,361.073,024.74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资产负债率(合并)74.29%70.80%65.77%56.63%
资产负债率(母公司)36.75%40.31%40.52%41.94%
流动比率1.161.171.241.39
速动比率0.600.530.600.64
利息保障倍数1.241.341.342.42
归属于母公司每股净资产(元)1.401.391.381.36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060.010.010.04
基本每股收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

(元/股)

0.0100.01-0.010.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44%1.07%0.87%2.9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

0.74%0.67%-0.74%2.28%

公司名称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成立日期1995年4月14日
公司类型全民所有制
公司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号—6国际投资大厦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号—6国际投资大厦
注册资本1,947,051.1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会生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17644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2100017643号
组织机构代码10001764-3
经营范围从事能源、交通、原材料、机电轻纺、农业、林业以及其他相关行业政策性建设项目的投资;办理投资项目的股权转让业务;办理投资项目的咨询业务;从事投资项目的产品销售;物业管理;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16种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14 种进口商品以外的其他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

序号公司名称持股比例业务性质
一、国投公司控参股主要的一级子公司
1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886)51.26%电力生产销售
2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63.00%硫酸钾生产销售
3国投煤炭有限公司100.00%煤炭工业的投资与开发
4国投煤炭投资(北京)有限公司100.00%煤炭工业的投资与开发
5国投曲靖煤炭开发有限公司100.00%煤炭工业的投资与开发
6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H.601918)42.36%煤炭开采
7国投交通公司100.00%路桥港口的投资与开发
8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100.00%路桥港口的投资与开发
9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100.00%医疗、电子、汽车零部件等高技术创业投资
10国投物流投资有限公司100.00%物流行业投资开发
11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100.00%投资及资产管理
12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8.01%资本市场服务业
13国投财务有限公司100.00%集团内成员企业存款、发放贷款等
14国投资产管理公司100.00%资产管理、资产重组等
15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47.20%担保及担保的评审、咨询服务等
16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00%针纺制品及原辅材料生产、销售,进出口业务,投资与资产管理
17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100.00%电子、通信工程、其他工业及民用工程的设计、规划、咨询、评估、监理等
18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100.00%自营或代理成套设备、机电产品和技术进出口贸易等
19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100.00%投资与资产管理行业
20国投物业有限公司100.00%物业管理
21中投咨询有限公司55.00%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等
22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SH.600962)44.37%浓缩果蔬汁的生产销售
23融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00.00%投资控股
二、国投公司控股其他上市公司
1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H.600061)35.99%纺织品,纺织原材料,化轻材料,新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动物纤维及其他纺织纤维生产、销售
2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SZ.000151)50.09%成套设备与技术进出口、一般贸易和境外经营
3华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HK.00969)50.20%投资控股
4中新果业有限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5EG.SIN)53.11%果蔬汁制造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40,602,897.2334,812,038.28
负债合计29,639,833.9824,761,418.25
所有者权益合计10,963,063.2510,050,620.03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4,975,783.899,743,368.50
营业利润561,873.371,068,875.76
利润总额606,911.181,151,793.54
净利润476,372.09959,823.82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8月30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公司住所金融大街5号新盛大厦B座20层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5号新盛大厦B座20层
注册资本63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洪涛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39745
税务登记证号京税证字110102710933606号
组织机构代码71093360-6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募集、管理和运作基金;监测证券公司风险,参与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证券公司被撤销、关闭和破产或被证监会采取行政接管、托管经营等强制性监管措施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债权人予以偿付;组织、参与被撤销、关闭或破产证券公司的清算工作;管理和处分受偿资产,维护基金权益;发现证券公司经营管理中出现可能危及投资者利益和证券市场安全的重大风险时,向证监会提出监管、处置建议;对证券公司运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纠正机制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国务院630,000630,000100%
合计630,000630,0001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经营范围
1北京华证普惠信息股份有限公司12,50088%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信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电子商务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5,693,988.605,796,054.61
负债合计3,899,449.454,009,636.20
所有者权益合计1,794,539.141,786,418.41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数据为母公司口径统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14,715.93955,368.21
营业利润10,351.97944,341.95
利润总额10,341.35944,188.53
净利润8,120.74748,260.02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6月22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6楼C1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6楼C1
注册资本52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志升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3481558
税务登记证号440300664187170
组织机构代码66418717-0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对投资及其相关的资产提供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投控股100,00050,000100%
合计100,0005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投控股110,000110,000100%
合计110,00011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投控股250,000250,000100%
合计250,00025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投控股275,000275,000100%
合计275,00027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投控股355,000355,000100%
合计355,00035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圳市国资委355,000355,000100%
合计355,00035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圳市国资委405,000405,000100%
合计405,00040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特建集团405,000405,000100%
合计405,00040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特建集团455,000455,000100%
合计455,00045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特建集团525,000525,000100%
合计525,000525,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持股比例
1深圳市国资委525,000525,000100%
合计525,000525,0001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持股比例业务性质
1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香港公司)8,000万港元100%投资
2深圳市亿鑫投资有限公司20,000万元100%投资
3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500万元57.14%投资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1,081,700.21918,428.58
负债合计13,053.8414,127.29
所有者权益合计1,068,646.38904,301.29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37.901,487.65
营业利润15,984.6019,854.38
利润总额15,984.6020,222.79
净利润14,609.7619,811.58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8年7月8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5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5号
注册资本105,700万元
法定代表人侯希承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06907518
税务登记证号11010771092227
组织机构代码71092227-X
经营范围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工程设计(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7年3月28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单位资质等级证书有效期至2017年4月13日);铁路、地铁、公路、码头、机场、港口、隧道、桥梁、水利、电力、邮政电信、市政、工业及民用住宅工程的施工、管道线路安装;桥梁预制;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货物仓储服务;室内外装饰装修;机械设备、电子设备的销售、租赁和维修;销售建筑材料、木材、汽车(不含小轿车);相关技术服务;承包境外铁路、公路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工程试验检测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铁建2,8502,85095%
2中铁建材料总厂1501505%
合计3,0003,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铁建5,8505,85083.57%
2中铁物资1,0001,00014.29%
3中铁建材料总厂1501502.14%
合计7,0007,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铁建29,54029,54082.06%
2中铁十七局3,4003,4009.44%
3中铁十八局3,0603,0608.50%
合计36,00036,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铁建29,54029,54090.61%
2中铁十八局3,0603,0609.39%
合计32,60032,6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铁建32,60032,600100%
合计32,60032,6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国铁建32,60032,600100%
合计32,60032,6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国铁建92,60092,600100%
合计92,60092,6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国铁建105,700105,700100%
合计105,700105,7001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范围
1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10,000100%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水电总承包施工以及隧道、桥梁、土石方、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工程的施工和士程机械设备租赁
2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6,000100%普通铁路及高速铁路建设铺轨、焊轨、制梁、架梁、整道
3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15,000100%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资质及房地产开发
4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10,000100%公路、房屋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铁路工程施工
5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6,000100%铁路、公路、水利水电工作施工,市政、房建、城市轨道交通、环保工程
6中铁二十二局哈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100100%铁路、公路、桥梁、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综合施工、设备与设施宏装、钢结构加工
7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5,000100%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和电信、送变电、建筑智能化、机电安装等工程施工
8中铁二十二局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00100%整机销售、配件供应、设备租赁、技术维修服务等综合性业务为主的销售企业,设备采购进出口、报关、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等
9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5,100100%房地产开发
10文昌书香小镇发展有限公司1,20068.17%房地产开发

公司名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05日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A股代码601186、H股代码01186
公司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0号东院
注册资本1,233,754.15万元
法定代表人孟凤朝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41302
经营范围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隧道、桥梁、水利电力、邮电、矿山、林木、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线路、管道、设备安装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及工程总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工程承包;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承包;工程建设管理;工业设备制造和安装;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汽车、黑色金属、木材、水泥、燃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电产品、钢筋混凝土制品及铁路专线器材的批发与销售;仓储;机械设备和建筑安装设备的租赁;建筑装修装饰;进出口业务;与以上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1,584,437.121,558,681.21
负债合计1,363,710.471,333,886.75
所有者权益合计220,726.65214,482.07
注:2013年度数据未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820,817.951,952,834.38
营业利润20,454.2055,014.27
利润总额21,008.4855,661.22
净利润16,004.9441,032.48
注:2013年度数据未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上海杭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4月22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公司住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555号B座704室-1
办公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555号B座704室-1
注册资本25,56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国平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0327886
税务登记证号31011076162976X
组织机构代码76162976-X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管理及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财务咨询;投融资及经济信息咨询(以上不含经纪);投资管理领域内的技术服务;资产经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分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工商信托80080080%
2北联投资20010020%
合计1,0001,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工商信托80080080%
2信达房产20010020%
合计1,0001,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建元投资161.29161.2916.129%
2大众公用161.29161.2916.129%
3强生集团161.29161.2916.129%
4胜华波集团129.03129.0312.903%
5嘉禾贸易96.7796.779.677%
6亚伯兰电器96.7796.779.677%
7盛太投资64.5264.526.452%
8科投股份48.3948.394.839%
9科升投资48.3948.394.839%
10天彩投资32.2632.263.226%
合计1,0001,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建元投资4,596.77424,596.774216.129%
2大众公用4,596.77424,596.774216.129%
3强生集团4,596.77424,596.774216.129%
4胜华波集团3,677.41943,677.419412.903%
5嘉禾贸易2,758.06452,758.06459.677%
6亚伯兰电器2,758.06452,758.06459.677%
7盛太投资1,838.70971,838.70976.452%
8科投股份1,379.03231,379.03234.839%
9科升投资1,379.03231,379.03234.839%
10天彩投资919.3548919.35483.226%
合计28,50028,5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建元投资4,445.15244,445.152416.129%
2大众公用4,445.15244,445.152416.129%
3强生集团4,445.15244,445.152416.129%
4胜华波集团3,556.06683,556.066812.903%
5嘉禾贸易2,666.98122,666.98129.677%
6盛太投资1,778.17121,778.17126.452%
7金马投资1,777.89561,777.89566.451%
8科投股份1,333.62841,333.62844.839%
9科升投资1,333.62841,333.62844.839%
10天彩投资889.0856889.08563.226%
11亚伯兰电器889.0856889.08563.226%
合计27,56027,56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建元投资4,122.57244,122.572416.129%
2大众公用4,122.57244,122.572416.129%
3强生集团4,122.57244,122.572416.129%
4胜华波集团3,298.00683,298.006812.903%
5嘉禾贸易2,473.44122,473.44129.677%
6盛太投资1,649.13121,649.13126.452%
7金马投资1,648.87561,648.87566.451%
8科投股份1,236.84841,236.84844.839%
9科升投资1,236.84841,236.84844.839%
10天彩投资824.5656824.56563.226%
11亚伯兰电器824.5656824.56563.226%
合计25,56025,560100%

公司名称上海建元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8月9日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浦东新区顾曹路690号3幢306室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沈培良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0908064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管理(非金融业务),国内贸易(除专项),建筑工程(按资质经营),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2年1月1日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股票代码A股股票代码600635
公司住所浦东新区商城路518号
注册资本164,486.9783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国平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000000008037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国内商业(除专项审批规定),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附设分支机构。(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公司名称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6年2月7日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浦建路145号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张建伟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000000042150
经营范围客运、房地产、内外贸易、科技及相关产业的实业投资、管理;资本与资产的经营、管理,产权经纪,停车库(场)经营。(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名称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86年12月16日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公司住所瑞安市国际汽摩配产业园区(肇平垟下村)
注册资本17,33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上胜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381000026023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标准间、机械、模具制造、销售;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项目除外)

公司名称浙江嘉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4月6日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公司住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袍渎路
注册资本588万元
法定代表人周海波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600000126090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年5月29日)。

一般经营项目:经销:服装、服饰、鞋帽、针纺织品、皮革、百货、工艺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化工原料(除化学危险品、易制毒化学品及食品添加剂)、建材、陶瓷;货物进出口


公司名称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4月12日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88号6楼608室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周军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3000180817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苗木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瑞安市金马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18日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公司住所瑞安市玉海街道玉海街4幢广场路108室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方金湖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381000014975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范围:工业、商业、旅游业、交通业、房地产项目投资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28,042.1128,020.60
负债合计739.90721.22
所有者权益合计27,302.2227,299.38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3.7928.10
利润总额3.7928.10
净利润2.8420.74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4年5月9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哈尔滨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6号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哈尔滨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6号
注册资本54,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敏
营业执照注册号高开230199100002584
税务登记证号230197128030831
组织机构代码12803083-1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对房地产业、商业进行投资;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转让、培训;系统工程、网络工程开发;从事精密仪器、应用化学、工业企业自动化方面的技术开发;自有房产租赁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九策投资37,80037,80070%
2哈工大16,20016,20030%
合计54,00054,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硅银担保37,80037,80070%
2哈工大16,20016,20030%
合计54,00054,0001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经营范围
1黑龙江八达通用微电子有限公司7,735.6036.85%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数模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大功率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及提供相关技术与咨询服务

公司名称深圳硅银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02月06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教育科技大厦17层1703
注册资本13,880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敏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501119432
经营范围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

项目2014年6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78,021.1586,622.52
负债合计55,088.6941,768.77
所有者权益合计22,932.4544,853.74
注:2013年度数据及2014年1-6月数据已经审计

项目2014年1-6月2013年度
营业收入220.00440.97
营业利润-9,821.96-12,166.29
利润总额-9,821.78-12,198.12
净利润-9,821.78-12,198.12
注:2013年度数据及2014年1-6月数据已经审计

公司名称哈尔滨益辉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6年7月18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
注册资本1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齐红英
营业执照注册号230102100119732
税务登记证号230110787532413
组织机构代码78753241-3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投资项目策划及可行性评估论证咨询服务 、财务咨询服务、企业购并资产重组咨询、为企业产权转让提供咨询服务、承办会议的组织安排服务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中俄中心707070%
2王友顺202020%
3胡春艳101010%
合计1001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万元)实缴出资(万元)出资比例
1八达投资707070%
2王友顺202020%
3胡春艳101010%
合计100100100%

公司名称哈尔滨八达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08月08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玉山
营业执照注册号230100100033747
经营范围从事企业投资及管理;财务顾问服务。

 (下转A33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