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金牛网贷汇上线
徐建军

 

 11月18日,由新华网和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联合打造的优秀P2P产品搜索和展示平台——新华·金牛网贷汇正式上线运营。网贷汇为国内优秀P2P平台提供权威的展示平台,也为广大P2P网贷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产品搜索服务。

 近两年来,P2P网贷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态势,网贷这一新型投资理财工具也逐渐被投资者认识和接受,但网贷行业大发展的同时不免鱼龙混杂,泥沙俱下。新华·金牛网贷汇依靠专业研究团队,从专业视角精选上线平台和产品,入选平台的评级均达到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与中证金牛研究中心共同发布的“中国网贷平台评价体系”的A级及以上。首期上线五家平台分别是陆金所、信而富、有利网、微贷网与你我贷。

 在对上线平台资质把关的基础上,网贷汇为投资者提供了精准的P2P产品搜索功能,使投资者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可投产品。在网贷汇上展示的P2P平台和产品可以直接跳转至相应网站,以便投资者在第一时间抢购。此外,网贷汇还为投资者提供了P2P行业资讯和投资者教育服务,包括行业动态、产品评测、网贷知识等内容,以便投资者深入了解P2P市场行情和相关平台。

 新华·金牛网贷汇的目标是成为P2P投资理财的第一门户网站,成为广大P2P投资者投资理财的首选站和可信赖的投资顾问。目前上线的网贷汇仅是网站的第一期内容,接下来还将推出P2P数据和评级、论坛等更多内容板块。投资者可以通过新华网、中证网和金牛理财网登陆和浏览。(徐建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