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友食品将登陆“新三板”
周渝

 ■ “新三板”动态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批复文件,预计将于本月内登陆“新三板”。这也是国内泡卤肉制品行业首家进军资本市场的企业。

 根据公开披露材料,截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3.78亿元,净资产2.52亿元,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78亿元,净利润1.16亿元,经营性净现金流达1.24亿元。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泡凤爪”为主的休闲食品企业,有友食品将一个不起眼的餐桌食品做成了工业化产品。公司董事长鹿有忠表示,有友食品从2007年公司化运营至今,始终专注于休闲食品产业,目前“有友”品牌不仅是重庆市著名商标,而且获评国家驰名商标。

 有友食品董秘凌伟介绍,公司早在2010年就开始着手改制上市规划,但受IPO市场整体放缓的影响,公司决定先转投新三板,迈出进军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待条件成熟时再考虑“转板”或者通过并购等渠道“升板”。(周渝)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