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币基金17日起发行

 □施常文

 ■ 施常文

 博时货币基金家族近日再添一枚新成员——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币基金将于11月17日起发行。作为交易型货币基金,该基金可实现二级市场股票投资与现金管理的无缝连接,满足场内投资者保证金理财的需求。

 据悉,对于不看好股市,欲卖出股票转投货币基金的投资者来说,在卖出股票之后,即刻可在二级市场买入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币基金,即时就能确认货币基金份额,并享受当日基金收益;当看好股市,欲退出货币基金,买入股票时,则在二级市场卖出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币基金后,资金即刻可用,可立即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

 除了较广泛的市场需求以外,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基净值保持100元不变,二级市场价格围绕100元浮动,折溢价很直观,便于套利,套利和日内回转交易有利于维持折溢价率在较低的水平。同时,基金较同类产品总费用较低。

 博时保证金实时交易型货基拟任基金经理为具备10年从业经验的张勇先生,其管理的现金收益基金成立于2004年1月,是国内首批成立的货币市场基金,历经10年市场考验;据海通证券统计,截至2014年9月30日,博时现金收益基金A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净值增长率皆位居货币基金A类份额前1/3。

 目前,博时旗下共有博时现金收益、博时天天增利、博时现金宝三只货币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