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据/信息

 A19

 数据/信息

 蓝筹受追捧

 资金涌入481只股票

 在年内第三轮逼空行情中,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增强,绝大多数交易日市场净流出金额在百亿元以上。不过,期间仍有部分股票获得投资者青睐,累计有481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从行业特征看,其中绝大多数来自金融、地产、有色金属、汽车等蓝筹板块。

 受资金情绪影响,行业区间涨跌幅与市场资金进出方向大体一致。如申万非银金融指数区间上涨18.99%,领涨全部行业板块;银行板块涨幅也达到11.20%,位居行业板块第五;国防军工、电子、传媒、医药生物、计算机逆势下跌,在大盘创新高期间跌幅分别达到4.60%、2.52%、2.40、1.65%和0.6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