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沪港通开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交所完成沪港通启动前最后系统准备测试

 □本报记者 黄莹颖

 

 香港交易所昨日宣布,11月15日为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沪港通)启动前举行的最后系统准备测试,已经顺利完成。测试旨在确保联交所参与者与交易所的各项系统已经安装及连接稳妥,并已为17日沪港通启动准备就绪。上海证券交易所亦举行了启动前系统通关测试。

 当天参与测试的联交所参与者共97名,共占证券市场总成交量约80%;参与者均符合资格可在沪港通启动首天参与交易,其它参与者亦可于沪港通推出后再陆续加入。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测试是筹备沪港通推出的最后一个环节,现已准备就绪,正热切期待香港交易所市场展开另一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