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三季度营收增长58%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微博(NASDAQ:WB)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司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400万美元,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58%,净亏损为520万美元,同比减少2%。微博预计2014年第四季营收为1.02亿-1.05亿美元。

 营收增长源于微博商业化和用户流量继续提升。财报显示,月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6%。按广告主划分,来自汽车行业的广告需求迅速增长。其中阿里巴巴广告主贡献了2750万美元的营收,占到了微博总营收的42%。

 微博高管指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源于中小企业广告的增长,第三季度20%广告增长由中小企业贡献,截至第三季度末微博有11000家中小企业客户,比第二季度末增长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