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
调样以来涨逾10%
何法杰

 在沪港通正式成行的刺激之下,上周以证券、银行、保险等为代表的金融股大幅飙涨,带动上证指数冲高并创近三年高位,蓝筹指数也普遍大涨。而前期表现活跃的航天军工、生物医药、文化传媒、信息软件等题材股则遭遇估值调整,盘面二八分化明显。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分别下跌2.27%、1.98%,表现相对逊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跌幅则为1.47%。在5月1日将最新一届的获奖金牛基金纳入评价范围并完成最新的样本更换之后,两条指数的累计涨幅则分别达到13.07%、11.96%,年内涨幅也分别达到7.69%、6.24%。(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