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61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中国移动2015年排队叫号集中采购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拓电子”) 于2014年11月13日收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中标通知书》,相关内容如下:

 一、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奥拓电子递交的中国移动2015年排队叫号集中采购项目投标文件已被招标人接受,正式确定为中标人。

 二、招标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9号

 注册资本:164184(万元)

 法定代表人:奚国华

 经营范围:经营GSM数字移动通信业务;IP电话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因特网骨干网数据传送业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备销售、以及其他电信及信息服务;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因特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业务培训、会议服务。

 2、中国移动2013年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合同金额为318万元,占当年类似业务总合同金额的比例为3.5%。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有充足的资本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保证本次交易的履约。

 三、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由于本次中标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金额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预计。在签署正式合同后,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