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4-046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11月14日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7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新育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清算、注销相关工作。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4-047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了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锐”)。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科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226000984616

法定代表人:申威

注册资本:4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宁富路351号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电力设备研发、制造、批发、零售。(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09年7月28日

股东名称及出资额、出资方式和出资比例: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400万元货币出资100%

截至2014年9月30日,上海科锐总资产为434.33万元,净资产为399.49万元;2014年1~9月,上海科锐实现营业收入347.66万元,净利润-49.68万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注销全资子公司的相关安排

公司对上海科锐清算完成后,将对其剩余财产进行分配,公司将按实际出资比例100%分得上海科锐的全部剩余财产,其全部业务和人员也将转移至公司。

三、注销全资子公司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上海科锐清算注销完成后,其全部剩余资产、业务和人员都将转移至公司,注销上海科锐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要影响。

上海科锐注销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发生相应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本次注销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四、其他

公司董事会已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上海科锐的清算、注销相关工作,并将积极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