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乳业 公告编号:2014–071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黄嘉棣先生于2013年11月13日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7%)已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014年11月12日,黄嘉棣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8%)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2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014年11月12日,黄嘉棣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11月10日。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黄嘉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90,96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0%。黄嘉棣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4,595,652 股(含本次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5.51%。

 特此公告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乳业 公告编号:2014–072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12日收到独立董事廖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廖玉先生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生效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廖玉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廖玉先生的辞呈将自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廖玉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审核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廖玉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廖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指导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乳业 公告编号:2014–073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3.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以特别决议表决通过。

 4.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4日下午14: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4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 年11月13日下午15:00 至2014 年11 月14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召开地点: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66号公司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会议由半数以上的董事推举的董事王婉芳女士主持;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七)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4人,代表股份95,463,78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4.61%。其中:

 1.参加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92,086,25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3.03%;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18人,代表股份3,377,5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58%。

 (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同意95,463,78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表决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魏小江、李林

 (三)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各项会议资料;

 (三)经办律师签字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