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6 证券简称:节能风电 公告编号:2014-015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证监许可[2014]842号文《关于核准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开发行不超过17,778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根据2014年9月26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本次发行的股票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17元/股,发行数量为17,778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77,778万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2014]560号文《关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同意,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2011年7月 28日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2月26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3月16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及上市有关事宜,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办理工作及《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市后生效)》的工商备案办理程序,并取得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市后生效)》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完成备案。

 工商登记变更后,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100000000040090

 名称: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2号节能大厦A座12层

 法定代表人:李书升

 注册资本:177,778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01月0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管理、建设施工、运营维护、设备改造;相关业务咨询、技术开发;进出口业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