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公告编号:临2014-019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召开十日前以通讯方式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14年11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三)会议应当出席的董事八人,实际出席的董事八人。

 (四)会议的召集人和主持人:董事长。

 (五)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鉴于李书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独董及其相关职务,提名刘志远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认为,候选人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并已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同意该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独立董事候选人须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5日

 主要简历如下:

 刘志远,男,1963年生,会计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2007年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现任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和质量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会计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会计评论》副主编,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副会长等学术性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