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新华财富金30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原则
并修订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的运作更符合基金产品特性,更好的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和潜在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新华财富金30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 )的有关约定,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经与基金托管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11月19日起对新华财富金30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的基金收益分配原则进行调整,并修改基金合同中相关条款。现将有关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一、对基金合同“基金的收益与分配”章节的修订

 (一)基金合同“第十六部分 基金的收益与分配”一章“(二)收益分配原则”中第3、5项修订为:

 “3.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每日支付。”

 “5.本基金每日进行收益计算并分配,每日收益支付方式只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基金份额)方式,投资人可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得现金收益。若投资人在每日收益支付时,其当日净收益大于零时,则为投资人增加相应的基金份额。若当日净收益等于零时,则保持投资人基金份额不变。基金管理人将采取必要措施尽量避免基金净收益小于零,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当日非为运作期到期日,或虽为运作期到期日但投资人未申请在当日赎回基金份额时,则缩减投资人基金份额;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其全部基金份额时,则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部分基金份额时,则缩减投资人剩余基金份额;若运作期到期日当日净收益小于零且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部分基金份额,但剩余基金份额不足抵扣当日净值收益小于零部分的,则先缩减投资人剩余基金份额,再就剩余不足扣减部分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

 (二)基金合同“第十六部分 基金的收益与分配”一章“(四)收益分配的时间和程序” 中修订为:

 “本基金每日例行对当天实现的收益进行收益结转确认(如遇节假日顺延),不再另行公告。”

 二、对招募说明书的相应修订

 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涉及上述基金合同修订的相关内容相应进行调整。另外,根据本次的修订内容,招募说明书“十五、基金的信息披露”中“(五)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中第4项第(1)条 7日年化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也相应调整为:

 “7日年化收益率(%)=@”

 上述修订自 2014 年11月19日起生效。注册登记机构向当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份额全体持有人分配2014年11月19日的收益时,按照更改后的收益分配方式进行收益分配。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819-8866

 网址:www.ncfunds.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5日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部分基金在钱景财富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景财富")协商,决定自2014年11月18日起投资者通过钱景财富首次申购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降低基金申购下限。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调整内容

 投资者通过钱景财富申购(包括定期定额)新华纯债添利A、新华纯债添利C、新华信用增益A和新华信用增益C最低金额调整至单笔最低100 元。

 三、本公告解释权归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公司全称: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678-5095

 公司网站:www.niuji.net

 公司全称: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819-8866

 公司网站:http://www.ncfund.com.cn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5日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部分基金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新华纯债添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和新华信用增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依据《基金部通知【2012】21号关于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有关问题的通知》及相关公告文件依法投资了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中小企业私募债(债券名称: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简称“14铜水务”)。

 投资信息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