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4-49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合同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公司临时公告2014-48号做如下补充公告:

 公司拟考虑引进投资工业级碳纤维项目,于2014年10月22日与德国XX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前期设计包合同。

 本前期设计合同金额为32万欧元,主要服务为初步设计数据、工艺设计、装置成本投资评估,不包括项目的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

 本合同于2014年11月10日支付定金后生效。合同生效后即开始实施前期设计,并于合同生效后4周开展初步设计数据工作,12周后交付技术资料,再3周后进行装置成本投资评估。

 公司在上述前期设计包合同履行后,视其初步设计数据、工艺设计、装置成本投资评估等情况,再与该公司进一步进行商务洽谈,根据商务谈判结果再行决定是否签订合同等相关工作和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本次合同并不意味碳纤维项目未来将建成抑或公司对项目成功实施的保证。碳纤维项目的正式实施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务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